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优性能产品让家居清洁更省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2:24

导语:

对于一台品质智能扫地机器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有人说是高颜值,也有人说实用性强,其实二者结合在一起才是完美答案。在众多扫地机器人产品中,德国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综合实力更突出,成为权威专家首荐清洁产品。

  大多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对于斐纳TOMEFON品牌并不陌生。据专业市场数据报告,斐纳TOMEFON是欧洲室内净化市场最为权威的品牌,它创建于1976年,在室内净化领域已经拥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现今的斐纳TOMEFON已经接连向市场上推出多款物美价廉的清洁产品。因为性价比高,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之一。

  单从外机来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外形比较小巧,但却是一台集干扫和湿拖于一体的两用的产品。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1000ml大容量集尘盒,采用集尘压缩装置,一键即可提起。湿拖功能中,220ml超大容量水箱持续供水时间可维持在90分钟,另有可深层去渍的大抹布,聚拢灰尘效果良好。

  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是宠物家庭的清洁神器。产品拥有扫吸互换装置,在解决清扫问题上更有针对性。变频吸口设计吸力大且清洁过程中不会出现缠绕现象。浮动滚刷是深度清洁的助力神器,一般情况下灰尘颗粒物较多时可选此装置,直接深入地板缝隙带走灰尘。最后,不得不提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浮动v型滚刷,适合解决类似于毛发、豆类、烟灰、灰尘、死皮、食渣等复杂颗粒物。尤其是地板接缝处和地毯边缘处,这两把刷子配合使用,清洁效果更高效。

  不过,当对于现代家居生活来说,使用者对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最期待。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被誉为“欧洲第一扫地机器人”,在于产品真的能够做到解放用户双手。斐纳TOMEFON研发团队专门在机内嵌入自主研发的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ZK-SOC芯片,自此以后产品整体性能有了稳步提升。机内还用仿生运算法则、动态智能系统等对用户家居进行实时测绘,自动生成地图,自主完成智能分区和智能清洁。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拥有独有的清扫路线,产品在清扫有序性上有目共睹。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会率先对家居环境进行扫描,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选用特殊的弓形模式还是死角式清洁。最后,按照房间为单位来逐一清洁,不同的房间清扫方式不同,另有智能脱困模式、转弯模式、补丁清扫模式做补充清扫,避免出现盲扫和漏扫的问题,让清扫形成规律性。

  好的产品功能性多,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实现了防碰撞、防缠绕、智能防跌落、智能语音提示等功能。总的来说,选对清洁产品清洁才会事半功倍,选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来清洁更省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