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筑牢自主知识产权根基,伊利金领冠创新“中国专利配方”引领行业发展风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4:20

导语:

9月3日,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华荣,副理事长贺振福,中科院院士闫楚良,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苏云喜一行抵达伊利集团总部,实地考察了伊利多条产品线创新专利的开发、保护、运用等多方面工作,并围绕“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展开座谈。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伊利在专利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努力,以及对产业发展的引领性意义。



(中国发明协会领导走访伊利工厂)

18年自主母乳研究,以中国专利配方铸就核心竞争力

加强核心专利建设,推动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也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占据行业主导位置的关键所在。余华荣书记在参观伊利金领冠工厂时,对伊利金领冠产品在核心专利建设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指出“有实力的企业更应当注重创新专利的发展,为中国宝宝持续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守护。”



(余华荣详细了解伊利金领冠产品)

作为中国母乳研究的先行者、推动者,伊利金领冠18年来获得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等5项核心配方专利,其中“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更是通过了国际性专利合作条约(简称PCT),获得由欧洲专利局(EPO)颁发的欧洲发明专利授权证书,迎来了中国专利配方获得中外双重授权的高光时刻。

“质”领产品迭代,凭世界品质闪耀国际舞台

在激烈的国际竞争背景下,伊利金领冠始终不忘“伊利即品质”的信条,凭借核心专利优势,还有中国质造的顶尖水准,持续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着中国奶粉的耀目风采,不仅成为了唯一获得“TPM奖A类奖”的中国奶粉品牌,还荣膺了“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称号、“顶级美味奖章”等多项殊荣,同时在食品安全领域,金领冠还率先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仓储配送领域获得首张BSI在亚太区颁发的BRCGS全球仓储和配送标准认证证书,全方位保证了宝宝舌尖上的安全,用行动诠释着对世界品质的不懈追求。

品质和创新,是企业长久立足的重要基石,更是带动产业行业整体水平和竞争力提升的根本保障。坚守质量先行、创新驱动的伊利金领冠,未来仍会持续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以科研创新推动中国专利配方持续迭代,让万千中国宝宝享受到更多前沿的专利守护,为中国奶粉创新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