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玛与小牛的电动车,选哪个更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4日 15:32

导语:

国内疫情得到全局控制后,虽有个别地区出现短暂反复,但复工复产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与此同时,在整个疫情期间逆势上涨的电动车行业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各大品牌争相宣传自家产品,广告四处都是,代言人一个比一个脸熟。于是,大多消费者因此产生动摇,仿佛买电动车如雾里探花一般困难。就拿最近风头正盛的小牛和一直稳居行业金字塔顶端的爱玛为例,通过比较,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可行的消费方案。

\

(图注:爱玛电动车)

首先要确定一点,大家消费时,众多考虑因素中的核心是什么?没错,是物美价廉——花更少的钱得到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完善的服务,无疑会让一次消费体验变得极其完美。可是,商家销售产品的核心思想正好与消费者对立——赚钱,更赚钱,最赚钱。因为在资本的世界里,只有在第一批产品赚钱的情况下,才能有钱去开发和生产第二批产品,并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才能在同行中形成优势更加明显的竞争力,再赚取更多的钱。

\

(图注:爱玛电动车)

但是,自由竞争的市场,一定还有一批人反其道而行之,依靠薄利多销来形成竞争力。比如美国的Costco超市、手机行业的小米和中国老牌电动车爱玛。短期来看,小牛的疯狂造势的确会让部分不了解行业的人产生消费行为,可如果消费者为了这次消费做足了功课,就会发现——爱玛电动车在性价比上的优势,不仅小牛这种新兴品牌无法比拟,连雅迪等知名品牌电动车都要在这一方面自愧不如。

\

(图注:爱玛电动车)

有人或许会认为,爱玛的价格不高,是不是意味着其品牌和产品更low?这显然是对性价比一词最为浅显的认知。事实上,对民族品牌的自卑感,大家早就可以抛弃了。要知道,电动自行车可是土生土长的“国货”,从“出生”到发展壮大,一直都在国内。而爱玛电动车更是从电动车行业初出之时就涉足这一领域,植根国内市场,应国情需求而进行每一次发展变革。

就拿爱玛最近推出的新品豪锂电动车来说,就是爱玛为了响应国内多地“新国标”政策实施而立项并研发的,用行业平均甚至更低的价格,售卖技术含量和安全系数更高的产品,再配合全国各地密集度非常高的门店和服务站点,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而省心的售后服务。

\

(图注:爱玛豪锂电动车)

一分钱一分货是常识没错,但更还有一句老话叫“货比三家”。这里的“比”就是告诉大家——比对相同价位的产品,那个配置和性能更好、谁的服务更周到;比对相同性能和配置的产品,谁的价格更优惠、产品外观和细节更优秀。相信认真按照以上方法论实践的消费者,最终都会选择爱玛电动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