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库比Kribee便携即热式饮水机革新饮水方式,引领健康生活美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7:34

导语:

饮水机是人们经常使用的家电产品,但随着生活水平进步,传统饮水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平时的饮水需求了。日常生活中使用的传统饮水机是储水式加热,将生水与开水混合后反复加热,烧出来的都是阴阳水和千滚水,长期饮用,会对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并且传统饮水机还存在体积庞大,不能随意移动,使用场景单一等缺点。契合人们的痛点和需求,为了解决 “饮水难、健康难、品质难”的困境,库比Kribee品牌推出便携即热式饮水机,让人们获得更加便捷、高效、舒适、健康的饮水新体验。



小巧便携,不受场景局限

库比Kribee便携即热式饮水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位,非常的迷你便携。在舒适的家中,追剧打电动时,库比Kribee即热饮水机立在床头柜,想喝一杯新鲜热水伸手可得;在繁忙的办公时刻,随手接放在办公桌上库比Kribee饮水机的水,快速冲泡茶饮补充能量,让你的灵感思绪不间断;在休闲的旅行中,能轻松放进箱包,还配置专为旅行而设计的宽电压,全球多国通用,旅行出差可携带登机,奔波旅途中用好水暖胃,让你可以随时随地静享新鲜健康水。



三秒即热,喝水不用等

传统饮水机烧水慢,平时喝个热水还需等待漫长的时间。库比Kribee便携即热式饮水机采用无内胆速热技术,能3秒快速加热出水,喝上一杯温度适宜的水不用费心等待,现烧现饮,拒绝千滚水。同时人性化200ml杯量预设,一次只烧一杯新鲜水,保证了喝到的每一杯水都是新烧开的热水;而且出水过程可随时暂停,水量可随心定,使用起来更安心方便。



三档温度可选,冲泡花样多

库比Kribee便携即热式饮水机除了3秒速热的功能外,还带有精准控温功能,一共有3档温度,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有宝宝的辣妈可以选择45°C的水温给孩子冲泡奶粉,轻触饮水机面板,冲奶一键搞定,就算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娃也能轻松应对,而且照顾完孩子还可以给自己来杯蜂蜜水缓解疲劳;75°C的水温可以泡一杯咖啡或者花茶,让你精力充沛地应对午后生活;冲泡红茶或者煮泡面可以选择100°C的开水。不同饮品选择不同温度,能满足日常生活多种饮水需求,使用起来高效又便捷。



设计贴心,安全有保障                                               

库比Kribee便携即热式饮水机的贴心设计,让实用性进一步提升。智能伸缩壶嘴设计,使用饮水机时,长按2秒解锁键,壶嘴自动伸出,3分钟无操作后,壶嘴收回进入待机状态,不仅易收纳,还有效防止了壶嘴长时间外露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人性化清洗程序,一键排空陈水同时清洁管道,让饮水更干净卫生。

除了壶嘴方面的保护外,饮水机还有智能水流监控的贴心设计,在出水过程中,如果出现无水流干烧状况,还会自动报警并切断电源;同时还有安全童锁设计,无操作后机器会自动开启童锁,有效避免了家里孩子无意触碰被烫伤,安全更有保障。

库比Kribee品牌作为小家电行业的佼佼者,始终坚持“希望给每个家庭带来生活上的新意”的理念,从人的本质需求出发,突破科技壁垒,努力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有实用价值的产品。库比Kribee便携即热式饮水机也秉持品牌理念,追寻时代的脚步,响应人们对健康的号召,革新饮水方式,让人们鲜活好水随心享。

备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