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创新驱动发展,铂爵旅拍爆款背后的“步步为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8日 16:01

导语:

随着5G新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的消费需求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何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营销环境,也在考验一个企业能否顺应时代发展,是否具有引领创新模式的恒心与耐力。作为行业里第一家做到全国乃至跨国规模的婚纱旅拍企业,二十三年来,铂爵旅拍不断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与时俱进的品牌魅力,通过洞察年轻人的消费诉求,加大在旅拍行业的创新投入,将传统的婚纱摄影行业带向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截至目前,铂爵旅拍已经连续7年蝉联天猫婚纱摄影类目的成交数量冠军,荣耀的数据背后,是铂爵旅拍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强势的行业影响力。



图:铂爵旅拍天猫7连冠

融圈95后Z世代  玩转互联网营销

过去,一句"想去哪拍,就去哪拍"的广告语响遍全国,铂爵旅拍成功向大家科普了"旅拍新时尚",在唤醒年轻人消费心声的同时,构建了品牌的年轻化标签。在文化娱乐蓬勃发展的当下,铂爵旅拍也不断勇担先锋,大胆尝试营销新打法,想年轻人所想,凭借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攻略"成功捕捉众人目光。

营销模式层面,铂爵旅拍一改传统婚纱摄影区域营销的老路子,不走寻常路地开启了行业互联网营销的先河。而在代言人的选择上,铂爵旅拍的品味也显得十足开放和年轻新潮。从郭碧婷向佐夫妇到李诞夫妇,代言人在铂爵旅拍圈粉95后的过程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他们在铂爵旅拍拍摄的婚纱照,除了成为婚纱旅拍的经典样本,也带热了冰岛、意大利等旅拍目的地,成为铂爵旅拍婚纱照的明星种草官。



图:铂爵旅拍明星代言人

明星代言人只是铂爵旅拍融圈95后Z世代的启幕,随后,铂爵旅拍还迅速开启了一系列以内容为基底,以娱乐为形式的立体化娱乐营销,并持续与年轻用户进行情感连接。过去一年,铂爵旅拍对十余档热门综艺和影视剧进行了精准投放和深度植入——《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以及《奈何BOSS》系列等热门网剧,为铂爵旅拍深度沟通年轻群族,共振正向价值观提供了一个亲和且高效的窗口;而《女儿们的恋爱》、《妻子的浪漫旅行》、《我最爱的女人们》等热门综艺的深度合作,则巧妙融入品牌场景,更是精准触达目标受众,完成深度种草。

品牌营销在战略的指导下一步一个脚印,但偶尔也需要意外的“小跳音”。就在今年7月,一则录了三年的求婚视频在网络爆红,铂爵旅拍第一时间下场互动,倾情为其中的男女主角拍摄了一组旅拍大片,也让女主角王园园一时间成为了“全网最让人羡慕的女人”。这样迅速的反应,主动的出击,用创意和温度成为网友注意力中心,就不失为抓住人心的品牌举动。



图:杨沛&王园园/铂爵旅拍摄

实景直播探店 走出后疫情时代“先手棋”

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倒逼之下,短视频直播风口势头更劲,而以95后为代表的Z世代对于内容的审美取向,也逐渐从静态形象转向动态互动,铂爵旅拍迅速洞察到这一契机,选择以视频为介质,借助直播带货的形式,迅速打开Z世代新人群营销的突破口。

随着疫情持续向好,年轻情侣们此前被疫情搁置的旅拍计划重新提上日程。后疫情时代,为满足消费者的旅拍需求,铂爵旅拍结合当下最热门的直播形式,开创“全纪实实景直播探店”先河,多店联动深度展示铂爵旅拍的门店和基地实景等,让直播也能“千店千面”,为全网用户提供全新的认知体验场景。在直播中,各大旅拍基地的店长化身主播,以第一视角把真实的产品和高端极致的旅拍服务流程,全面呈现,实现深度种草和用户好评上岸。



图:铂爵旅拍客照

在铂爵旅拍之前,没有人想到婚纱照可以这样拍,在铂爵旅拍之后,没有人想到婚纱摄影品牌还可以这样玩。伴随着产品服务的升级,其营销的不断创新也在适应乃至引领市场的趋势变化,这让铂爵旅拍一次又一次在行业中实现新的突破,正是这种不断自我革新,不断自我造血的进取状态,为其品牌自身发展,也为婚纱摄影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