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G超级玩家OPPO Ace2手机 带你体验专业电竞手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3:48

导语:

中国5G网络发展不断加快。有数据显示,全国已经建成的5G基站超过48万个,5G的终端连接数不断增长。近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透露了中国5G建设的上述最新进展。目前,5G网上终端连接数已经超过了一亿。网友们感叹:“看来我真得换5G手机了! ”

5G给网友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浪体验,而不断推陈出新的5G手机正在不断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今年,OPPO推出一款“5G超级玩家”Ace2手机,凭借强悍的性能,卓越的手感,成为游戏玩家们青睐的“神装备”。



OPPO Ace2手机配置强悍,支持5G性能。Ace2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最高拥有12GB LPDDR5内存,是一款高性能主力机。Ace2手机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最高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已适配22款90FPS游戏,玩游戏画面平滑。与曲面屏手机相比,直屏的Ace2看视频或者玩游戏体验更好,触控准确度也更高。

玩家们认为:与传统的游戏手机不同,Ace2手机在性能、屏幕、手感、重量、散热、外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带给人专业的电竞手感,操作起来流畅顺滑,有身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感。原来,Ace2手机收集了200位内测玩家12万局比赛数据,并与PEL选手联合测试,以此为蓝本分别打造出均衡模式和电竞模式,在游戏空间开启电竞模式,即可体验与顶级选手一样的触控手感。



Ace2手机还搭载了一些独特的功能,加入了4D游戏振感2.0技术,能够通过线性马达匹配多种游戏场景,提供多样化振感。并且还配备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实现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5G时代,智能手机的续航水平成为重要的指标。Ace2手机采用 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40W无线闪充组合,支持10W反向充电,支持玩家们“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Ace2充电还兼容PD&QC快充协议,可边玩边闪充,真正做到了全场景闪充,随时随地充电无压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