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化妆品市场规模增大 佳多丽蕾珂美改善皮肤问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0日 15:13

导语:

常言道:“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生活中任何高贵美好的内心都需要通过颜值来衬托。随着时代的发展,化妆不仅仅是现代女性变美的一种方式,更是融入到了每个人日常交往中的一种礼仪。基于人们的需求,国内化妆品产业得到飞速发展,并且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消费热点。



自化妆品开始被广泛应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有“美丽经济”之称的中国化妆品产业已经愈加趋向于成熟,规模更是在不断增大。据相关数据表明,全球化妆品市场规模在2018年就已经达到4880亿美元,而中国的化妆品产业规模以占据其中12.7%的份额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同时随着国内居民愈来愈趋向高端消费、个性化消费,化妆品消费还在继续提升。

从相关市场调查来看,对于很多女性而言,近些年来,护肤品类化妆品一直是其中一个很大的版块,整体护肤品消费向高端化、高单价靠拢。很多年轻女性外出一类都离不开防晒保养护肤品,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更是愿意选择单价更加高昂的,并侧重于高端品牌,以此达到保养的诉求。

根据不同情况,市场上护肤品也呈现出种类繁多的特点。比如因为护肤品的制造成分不同,其适用的皮肤性质也有所不同,即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型皮肤、中性皮肤及过敏性皮肤等。而怀孕人士和儿童,禁忌更多,没有具体了解使用用法之外,不能随便使用护肤品,谨防产生严重后果。

在美白护肤领域,广州佳多丽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佳多丽)研发出专针对于解决防护因日常晒后、熬夜刷屏、环境影响、岁月流逝等引致的暗沉加剧引起的各类问题的蕾珂美美白淡斑精华乳霜。它含有多种科技美白淡斑精华成分,可以提升肌肤光泽度,令肤色清透纯净。同时淡化黑色素角质,改善暗黄斑点,让“黄面人”立马变成“白月光”美肌。

对于很多易受刺激的皮肤人群来说,使用刺激性强的化妆品很可能会造成皮肤受到伤害。使用佳多丽蕾珂美美白淡斑精华乳霜则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佳多丽蕾珂美美白淡斑精华乳霜坚持温和不刺激,苟选有效活性成分。使用过后具有层层焕发肌肤臻白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肌肤弹性,持续释放焕白成分等特点。

据悉,广州佳多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化妆品研发的企业。自成立至今十多年以来,将产品质量与品质品牌视为企业的使命,以“环保护肤,回馈自然”付诸于行动。创立了包括蕾珂美、卓尔诗婷、翡拉帕丽等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