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双节倒计时,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礼盒成高端商务礼新贵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0:39

导语:

送礼是表达自我情感、加深人际交往的一种重要方式。但如何正确“送礼”似乎是每个人都很头疼的问题。中秋国庆快到了,若是往年大家应该也在纠结送什么样的礼品,但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健康真好”是许多人共同的感悟,送礼送健康,也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

双节来临,健康礼品是很多人送礼的首选建议,因为它不仅符合了很多人的心意,更有益于收礼人的健康,所以这样的礼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礼盒自上市以来就获得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已经成为商务礼品新贵。

以前人们虽然渴求健康,但未必知道该如何维护健康,也不清楚什么原因导致身体逐渐衰老,不良习惯会带来什么结果。现在,新科技让我们对衰老和健康有了更多的理解。2019年最新的衰老生物学教科书《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of Ageing》总结几十年来的衰老研究,把衰老机理归因于氧化自由基损伤和NAD+水平的下降这两大问题。

我们知道衰老是万病之源,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心血管功能弱化、睡眠质量差、精神下降、脱发、食欲不振等都各种健康问题都与衰老相关,如果能够同时解决这两大问题,那么是不是就可以对抗衰老,活得更健康了呢?

科学家发现NADH能同时完美解决这两大问题,它进入体内后能够高效分解为NAD+和氢,这样既提升了NAD+水平,氢也正是能够高效清除自由基的最理想物质。正因为NADH能同时解决关乎衰老最核心的两个问题,所以被称为“抗衰之王”。

NADH虽然已经有30多年的人体应用历史,但是因为性质活泼,难以制取,并没有大规模商业化生产。FDA曾客观描述NADH:除了怕光、怕水、怕高温和怕氧化之外,吸收过程中也怕胃酸降解,使得真正被吸收的部分变得非常有限。而克服这个难题,对制备工艺要求极高,一直是科学家攻克的难点。

赛立复采用2018年诺奖成果酶定向进化技术和独创的Turn A递送体系,成功克服了NADH过于活泼的难题,让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在长达2年的储存条件下依然能够保证稳定性,而且进入人体后不被胃酸降解,大大提升了吸收度。在投入市场之前,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还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审核,获得了加拿大卫生部颁发的天然产品(NPN)认证,保证了高标准的安全性。

健康是1,承载着许多0,有健康,才能把美好理想变为现实。“双节”高端商务赠礼,就选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礼盒。最诚意的节日礼品!送家人、送朋友、送领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