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锐国际力揽“2020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等三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1日 18:16

导语:9月10日, “2020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910日, 2020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良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科锐国际一举摘得“2020中国招聘流程外包HR臻选服务机构”、“2020中国灵活用工HR臻选服务机构-白领岗位”、“2020中国灵活用工HR臻选服务机构-服务业”三项大奖!科锐国际灵活用工业务总经理兼HRSSC负责人陈晓玲女士代表公司领取奖项。来自全国数百家中外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和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中国招聘与任用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高端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是其多年来倾力打造的“价值大奖”系列之一。该奖项评选坚持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在中国人力资源领域广具影响力和公信力。此次评选结果由服务商提交的参评信息和真实的甲方用户数据最终决定。评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了经实名认证的616家甲方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者参与评选调研,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品牌推荐度等多个维度考察参选企业。根据调研结果显示,科锐国际的品牌知名度和使用率远超市场平均水平,其中灵活用工服务的品牌推荐度更是高达100%,凸显了我司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作为国内招聘流程外包(RPO)服务品牌的领航者,科锐国际于2005年率先在华引入RPO服务模式,逐步建立了“小前端,大后台,富生态”的领先组织模式,确立了行业标准。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目前在中国苏州、西安、印度班加罗尔建立了大规模候选人访寻中心,打造了一支深谙行业、业务、职能变化,洞悉候选人能力、动机与分布的专家顾问团队。通过前后台顾问的密切协作,以及国际化的业务布局,科锐国际RPO团队为数百家不同规模、性质与成长阶段的客户提供创新、灵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成为客户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科锐成功实施大型跨国及本土RPO招聘项目超过500个。得益于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业内外有口皆碑,科锐国际囊括了海内外诸多权威的RPO领域奖项。


“2020中国招聘流程外包HR臻选服务机构

“2020中国灵活用工HR臻选服务机构-服务业

“2020中国灵活用工HR臻选服务机构-白领岗位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企业更倾向于借助灵活用工来保持组织弹性,抵御不确定性风险。加之,国家为稳就业对灵活就业的大力支持,灵活用工需求迎来小风口。作为国内最早布局灵活用工的人力资源企业之一,科锐国际灵活用工业务已成长为其发展迅猛的业务单元。在过去一年,公司灵活用工创造收入27.66亿元,占集团营收比重近八成,年度管理及派出的全风险灵活用工超过16万人次。

经过多年深耕,科锐国际不断加强在这一业务领域细分,纵深服务,专注在通用类(财务、人事、行政)、专业类(医药研发、IT研发、SAP实践)和BPO(客服中心、财务共享中心)三种类型的岗位上为企业提供用工策略,提升组织灵活性与合规性,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与风险。同时,公司不断通过技术赋能,促进技术与服务的融合,先后推出青年白领灵活用工平台——“即派”、智库专家共享平台——“翰林派”等创新产品,形成了技术+服务商业生态圈模型,并将优质的服务带向更广阔的中小企业市场。

当下,面临诸多的不确定,企业越来越认识到RPO和灵活用工模式在支持企业快速应对环境变化、利用弹性结构优化生态资源、建立人才获取优势、提升运营效率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应用则能够加速实现人才资源优势的获取。面对市场需求新变化,科锐国际持续强化服务中台、技术中台、数据中台的建设,以提升客户需求反馈速度、人岗匹配速度、运营管理效率,在特殊时期高效支持客户实现人才弹性配置。

一路走来,科锐国际的精诚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这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未来,科锐国际将继续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加大技术投入和科技创新,以更加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更好地链接政府、企业、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