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交电商+新零售”风起,凯儿得乐解锁母婴赛道新玩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2日 11:54

导语:

近几年,分享经济在全球呈现快速发展之势,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生产技术革新正悄然引发一场“消费关系”的大解放。在移动互联网和分享经济的双重浪潮下,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社交电商,正以不可阻挡之势迅速发展,并在全球各个领域形成巨大的影响力。

社交电商,顾名思义就是“社交+电商”,是依托于社交来深挖私域流量,并通过电商进行一个流量变现的创新模式,该模式获客成本低、购物转化率高,可以迅速为企业提升竞争优势和效率,因此广受追捧。作为母婴新零售和社交电商的先行者,凯儿得乐紧抓时代风口,凭借品牌与营销模式的创新,迅速打通渠道与消费场景的壁垒,融合布局线上线下营销网络,逐步成长为消费升级时代的母婴新零售企业巨头。



凯儿得乐品牌成立的初衷,是打造一款能让天下宝宝都用得舒心、妈妈们放心又认可的国民纸尿裤,在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纸尿裤的同时,通过搭建创业平台,为宝妈、实体店老板等人群提供近百万个就业机会,让女性创造出更大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而凯儿得乐切入母婴新零售赛道,从品类上来讲具有非常强的社交优势。因为母婴产品的消费属性,让大家更愿意去看一些专业人士的推荐,同时很多妈妈也愿意将自己的育儿经验与别人分享。所以凯儿得乐进行社交化的尝试,在战略上来讲是十分正确的。

凭借商业模式的创新,凯儿得乐目前线下开设近10000家专营店,遍布全国367个城市,同时产品进驻全国3000多家医护机构;线上全力研发及打造云平台,每年为近100万的消费者提供服务;在壮大过程中,凯儿得乐还与阿里、京东苏宁等主流电商平台深入合作,不断拓宽产品销售领域。凯儿得乐的迅猛发展,也从侧面印证了创新型商业模式的优越性。

好的模式同样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力作为支撑。在产品的品质方面,凯儿得乐以严苛的标准为导向,坚持追求高质量发展,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等殊荣。其生产的高端纸尿裤、婴儿洗护、女性护理、家居纸品等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认可,也为凯儿得乐持续的高速增长打下了坚实基础。



可以说,社交电商是大趋势,而母婴则是社交电商中的大风口。作为正在迅猛发展的母婴新零售品牌,凯儿得乐正着眼于未来,以“成为民族骄傲的国民品牌”为目标,全力打造社交新零售整合营销闭环,构建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全球性新零售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