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呼吸机哪个品牌好?看品牌看功能还要看使用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3:53

导语:

医疗技术的进步,让曾经很专业的医疗用品,衍生出许多适合居家使用的家用医疗用品,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更好地呵护家人健康。比如,以家用呼吸机为代表的呼吸类产品,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症患者,在家中就可以接受机械通气治疗。那么,当前市面上销售的呼吸机哪个品牌好?下面以连续几年进入全球医疗器械百强名单的鱼跃医疗呼吸机为例,谈一谈呼吸机的选择问题。



呼吸机哪个品牌好?品牌决定品质

家用呼吸机归根结底属于医疗器械,有着严格的行业标准,对生产企业的资质和水平提出了很高要求。鱼跃医疗是一个注重科技研发的专业医疗器械企业,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国家以及省级重点课题。拥有位于德国、意大利、北京等10大研发中心和7大制造中心,目前已经形成了完整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这样的大品牌和雄厚实力,是产品质量的坚实保障。

呼吸机哪个品牌好?多种专业功能更好呵护健康

要问呼吸机哪个品牌好,使用功能算是衡量的主要标准了。鱼跃医疗呼吸机便融合了多种专业功能,提供智能模式、自主模式、时间控制模式等几种模式,以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的使用需求。此外,在其他功能上也非常人性化,像一体式设计的呼吸机YH-450,它不仅加强了防逆流功能,在加湿设计上可以根据环境湿度不断调节加湿输出,保持管内空气湿度符合人体需求,同时还能降低冷凝水量,减少人体呼入产生的不适感。

此外,鱼跃医疗呼吸机还具有自动漏气补偿、智能控制电机加减速等诸多人性化功能,用起来更舒适、更轻松。比如说,使用具有自动漏气补偿功能的呼吸机,再也不用担心面罩佩戴不到位、管路连接松动造成漏气了,机器可以自动识别漏气情况,自动进行压力补偿。

呼吸机哪个品牌好?使用体验也是重要指标

智能化是医疗器械的发展潮流与趋势,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鱼跃医疗呼吸机身上还有很多智能化设计。全系标配血氧模块,可以检测、分析、记录血氧饱和度,并将漏气量、呼吸比、呼吸频率等人体数据同步显示在屏幕上,使用者可以直观掌握使用效果。

有的人睡眠质量较差,在用其他品牌呼吸机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噪音而无法入睡,而鱼跃医疗的呼吸机用气道设计形成大流量低噪音的效果,像YH-560呼吸机还采用的是4级降噪技术,睡觉的时候完全感受不到噪音,给使用者创造一个静谧的睡眠环境。



综上所述,评价呼吸机哪个品牌好的金标准主要有以上三个方面:大品牌、多元化功能、人性化设计。当前,随着家用呼吸机的普及,患者在家进行相应的治疗,既省去了来回奔波医院的辛苦,又可以节省不小的治疗开支,可谓一举两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