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国际水展圆满闭幕 上海湛信科技第8代中空喷丝头获赞如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5:08

导语:

近日,为期三天的2020上海国际水展于9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水处理展览会之一,本届上海国际水展集中呈现了全球该领域相关技术和产品的最新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喷丝头生产商,上海湛信科技也应邀参展。由企业最新研发的第8代中空喷丝头因其先进的性能成为展会的焦点,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第8代中空喷丝头

中空纤维膜喷丝头作为生产中空纤维膜的关键零部件,因为膜孔大小以及过滤精度的不同,能够被广泛应用于超滤膜、微滤膜、纳滤膜、RO膜等产品的生产当中。纤维膜产品根据应用的不同,又被分成医疗血液透析膜、水净化、液体/气体分离膜等等。从以上这些纤维膜产品的相关应用就可以看出,喷丝头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作为目前最先进的喷丝头产品,上海湛信科技研发的第8代中空喷丝头的问世,无疑为纤维膜的生产带来了技术革命,将极大提升各类纤维膜的生产效率,降低维护成本,是整个行业重大的技术革新。

第八代中空喷丝头实现了生产线无需停机,可快速更换喷丝头的箱式中空纤维膜多孔喷丝头,这也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技术革新。使用最新一代的喷丝头,生产过程中其中一个编织管喷丝头出现问题,在不停机的情况下,只需要几分钟甚至几十秒就能实现喷丝头的更换,快速恢复生产,对于生产企业来说,无疑能够极大地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

据了解,第8代中空喷丝头采用了流量控制模块设计,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可对每个喷丝孔进行单独控制,料液流动的一致好,非常方便进行多头扩展,从而模块化、定制化、不同规格产品同一设备同一时间的柔性化生产,同时也为系统升级提供了必要的核心技术。这种喷丝头组合式的结构设计,降低了生产组装难度,当个别独立喷丝头组件堵塞或损坏时,可以实现在线不停机微调,节省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第8代中空喷丝板

上海湛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乃至全球喷丝头技术领导者,一直以来都以领先的技术推动和引领行业技术的进步。近年来生产的喷丝头产品不仅在国内占据很大的市场,甚至在欧美以及台湾等市场当中也占据一席之地。今年以来,企业研制的第七代和第八代中空喷丝头,都代表着当前全球该领域顶尖技术水平,将为整个纤维膜行业的发展带来强大动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