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亿田集成灶怎么样?营造美好生活还有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4:30

导语:

说起厨房,大家都肯定非常熟悉。因为它是我们每天炒菜做饭的地方,也是一个家非常温馨和重要的一个场所。特别是像今年这样的特殊时期,生活里的烟火气是治愈人们沉闷的最佳良药,无数人从十指不沾阳春水,到每日坚持厨房打卡,尝试各种蒸煮烹炸,生活的仪式感,让人们在有限的空间里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既然生活需要仪式感,厨房电器当然也不能将就。集成灶作为厨电新星也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集成灶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蒸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有着省空间、功能多、清洁方便等特点的集成灶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目前市场上的集成灶品牌有很多,亿田集成灶便是受大家欢迎的集成灶品牌之一,那么除了亿田集成灶,还有哪些品牌的集成灶值得入手呢?它又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别急,下文一一道来。

消费者需求的暴增,导致集成灶市场品牌良莠不齐。因此在购买集成灶的时候,不少人会担心买错品牌,导致安装与售后出现问题无人解决。而作为和亿田集成灶一样同是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的火星人集成灶在这一块表现优异,不夸张的说,火星人集成灶在服务方面可以说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凭借优异的售后服务,火星人集成灶获得了国家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而且它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三项五星认证的企业!



在购机前,火星人集成灶会为客户免费上门设计,不收取任何费用。购机后,免费为客户提供安装调试服务,不收取任何人工费用。而且上门安装的火星人小哥特别的有礼貌,很注重服务细节。他自备鞋套,进门前主动穿上,即使跟他说不用这么讲究,直接进门就好,他都坚持穿,说是这是公司的要求。工具包和维修配件都放在随身带的垫布上,安装完毕后,他还会主动把机器表面擦拭干净,然后套上塑料防尘罩。走的时候也会贴心地把垃圾带走,换上火星人垃圾袋。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因为我就是火星人集成灶的用户之一呀。



集成灶是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式厨电,不少消费者会担心如果哪一处坏了,会不会影响其他部位也停止运作。使用火星人集成灶不用担心这一块,它采用的是高度模块化设计,哪里坏了修哪里,无需整机拖出维修。各个功能模块都独立运行,一个燃气灶坏了不影响另一个燃气灶的使用;两个燃气灶都坏不影响蒸箱或者消毒柜使用。而且火星人集成灶承诺如果产品出现一般故障,12小时内上门修复,不影响客户第二天使用。

产品的质量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是我当初选择火星人集成灶的主要原因之一。还在纠结亿田集成灶怎么样的朋友,不妨试着体验一下火星人集成灶,或许美好的生活便从此刻开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