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味知香半成品便捷菜既省时又省力,深受年轻人喜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5:00

导语:

下班路过超市,经常看到不少年轻人正选购半成品菜。一份口水鸡包装盒里,有切好洗净的鸡肉、青红椒丝、还有两盒酱料,类似的还有配好各种原料的鱼香肉丝、木须肉、麻辣香锅等十余种家常菜,这些菜品的食材已经洗好、切好,主菜和配菜搭配齐全,有的还附带调味料,包装盒上的标签清楚地写着烹饪方法,买回家几分钟就能搞定,可以说既省时又省力,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据“中国餐饮报告2020”数据显示,2019年的餐饮消费者中90后占整体消费者的27.4%,95后、00后的比重逐年增高。2018年,95后餐饮消费者占比为22%,2019年上升至23%。按照此趋势,在未来2—3年内,95后将成为餐饮消费的主力。

目前,90后、95后已经成为众多餐企主要消费客群。90后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热衷于取悦自己,但也更趋于理智。更偏向于在经济自由的前提下,畅享品质、便捷、个性的轻生活。味知香半成品便捷菜正是迎合了这部分主力消费群的需求,便捷易操作的烹饪方式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实现了产品与消费者的完全融合。

味知香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半成品便捷菜的厂家,主营肉禽类、水产类、其他类三大产品品类200余种半成品菜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味知香”和“馔玉”两大品牌,主要产品包括牛仔骨、宫保鸡丁、水晶虾仁、铁板鱿鱼等。丰富的产品结构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生活场景下饮食产品的多样性需求。随着公司产能的扩张,公司将根据消费者需求开发适合不同场景的半成品类产品,例如火锅类产品、西餐类产品等,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扩大产品销量。

味知香已经提交IPO申请材料,招股书显示,年产5千吨的食品用发酵菌液及年产5万吨发酵调理食品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产能将得到有效扩大,产品种类也将更加丰富,从而公司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扩大市场领先优势,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实现业务的持续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