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运营商行业再传喜讯,神州数码中标中国联通通用服务器集采项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4:35

导语:


近日,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发布《2020-2021年中国联通通用服务器集中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神州数码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科信息技术”)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之一。目前,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已结束。

据了解,中国联通此次集中招标项目为中国联通总部及31个省分公司、子公司未来两年的采购框架,涉及通用服务器共计约12.4万台,采购总预算约82亿元(不含税)。其中,标包4的采购总预算约12.98亿元(不含税),神州数码旗下云科信息技术预估中标总金额约为1.95亿元(不含税)。

近年来,在新基建政策下,神州数码正在加速布局信创产业,加大自有品牌产品的研发投入,积极推动行业适配,以客户为中心打造解决方案。此外,随着国家自主创新战略的逐步推进,神州数码已于2019年率先涉足ARM产业生态,成功打造神州鲲泰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及超算中心等重点项目,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各行业提供基于信创架构的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推进鲲鹏生态合作业务。

此次,神州数码以基于鲲鹏处理器的自有品牌产品——神州鲲泰服务器中标中国联通通用服务器集采项目的多样性算力标段,充分体现了在智慧算力领域的实力,也代表着自主创新能力获得了行业认可,服务器产品在行业端的营销及产品交付方面实现了进一步突破。这是神州数码深化信创产业布局,助力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发展的重要一步,对信创战略的逐步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此次中标也是神州数码继今年3月中标中国移动DICT全国集成库项目私有云第一批框架集采之后,再次入围三大运营商集团采购供应商名录,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运营商领域的市场份额,为深入拓展运营商市场打下重要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