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氨基酸奶粉排行榜,为何这款奶粉更受敏宝家庭青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4:48

导语:

奶粉是宝宝婴幼儿阶段必备的主要食物,为了促进宝宝全面发育,宝妈们不惜高价购买各种奶粉给宝宝喝。相信宝妈们都对奶粉都了解了一些,但是很多新手宝妈们对氨基酸奶粉了解并不多,对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也一知半解,所以,我就在这里给大家讲述一下,氨基酸奶粉排行榜里,哪款奶粉更适合给敏宝脱敏。



纽迪希亚公司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学,并为牛奶蛋白过敏的婴幼儿研发了氨基酸奶粉,纽康特和普通配方奶粉不同,它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专用于敏宝脱敏,帮助宝宝快速缓解症状,拥有特医食品注册和001号注册号,是“无敏,有营养 抗敏无忧”的优质奶粉。纽康特奶粉不含食物蛋白,它配方中的蛋白质都被打成最小分子,来避免敏宝食用后出现过敏问题,且容易消化吸收。

在营养上,纽康特奶粉的营养不低于普通配方奶粉,它能够给0到12月的宝宝提供成长发育所需的热量、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另外,纽康特奶粉从藻油中提取的DHA来降低过敏性,DHA和AA可以助力敏宝智力和视网膜的发育,促进敏宝成长。它所加入的MCT成分比长链脂肪更容易被吸收,敏宝可以通过它来补充所需脂肪含量,核苷酸成分有修护肠胃的作用,如果敏宝因为牛奶蛋白过敏出现腹泻、便血、便秘等情况,食用含有核苷酸成分的纽康特奶粉不仅可以修护肠胃,还能起到缓解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

如果敏宝满了1周岁,选择纽康特1+来脱敏更为合适。这款奶粉也是纽迪希亚公司专为敏宝研发的氨基酸奶粉,不同的是,这款奶粉是首款在中国官方上市的,从营养需求出发,专为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定制的氨基酸配方粉。同时,它也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营养全面,内含有钙、铁和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能量密度高,每100ml的纽康特1+中,就含有100kcal的能量,能有效帮助大月龄敏宝追赶生长。在口感上,纽康特1+通过优化的生产工艺,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口感佳,适合口味挑剔的1岁以上的患儿。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年龄段的敏宝对营养需求不同,在给敏宝选择氨基酸奶粉时,需要根据敏宝的年龄阶段来选择,保证平稳脱敏的同时,补充足够营养,全面发育。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