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瑞哺恩凭借口味清淡上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5:16

导语:

随着科学的普及,人们逐渐意识到了母乳喂养的益处多多,越来越多的妈妈进行母乳喂养。而不能母乳的妈妈们,或者宝宝断奶后,在配方奶的选择上,也发现了新奥秘,更青睐那些营养丰富、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



(瑞哺恩菁珀)

那么哪个牌子的奶粉是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呢?瑞哺恩就不错。而瑞哺恩作为亲乳奶粉的新贵品牌,不仅营养成分、分子结构上追求更接近母乳,更是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不仅弥补了妈妈们不能母乳的遗憾,也让宝宝收获母乳般的口味和营养,成为最接近母乳的奶粉。

据悉,最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委托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10种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配方奶粉进行感官测评,以鲜牛奶为参照物,在鲜奶味、淡奶油味、油脂味、腥味、蒸煮味,蔬菜味、糖果味、金属味8个风味指标的综合评测中,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比了这10种奶粉在风味上的差异,显示瑞哺恩奶粉的口味更清淡。



在内蒙古自治区公证处的见证下,7月4-5日,益普索中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了奶粉味道感知及偏好调研,瑞哺恩作为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和公证处的认证,让最接近母乳的奶粉能够给孩子更多健康营养。



展望未来,瑞哺恩将以更专业的姿态,深耕婴幼儿奶粉行业,立足于做更优质的口味清淡的奶粉品牌,一如既往地为宝宝打造品质更高的亲乳奶粉,全面护航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