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联名同款乳酸菌,就选好佳一小猪佩奇乳酸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7:03

导语:

说到现在比较流行的的饮品那应该就是小猪佩奇乳酸菌了,这类型的饮品在最近两年经常性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中、餐桌上。可以说联名款的小猪佩奇乳酸菌,成为了全民喜爱的饮品之一。

联名款的好佳一小猪佩奇乳酸菌饮品的销量和市场需求方面是远远高于其他产品的,它不仅仅包装外形好看而且营养健康。


云图片


我们都知道,小猪佩奇是一部非常火的动画片,简单的画风,清晰的语言,丰富的内容,一开播就赢得小朋友们的喜爱;他们的形象是由各种动物来塑造的,主角是一只粉红小猪,她的弟弟乔治,爸爸妈妈,她幼儿园的朋友们,都生活在这个小镇上,展现了小孩子心目的理想生活。它的包装采用的小猪佩奇整个卡通形象,可以说小猪佩奇就是好佳一乳酸菌的代言人。一提到小猪佩奇乳酸菌,大家都会想到好佳一,这就是品牌的力量。

好佳一小猪佩奇乳酸菌除了联名同款IP之外,它的营养价值更是不容小觑。小猪佩奇乳酸菌饮品中的乳酸菌可分解乳糖成为葡萄糖和半乳糖,进而进一步分解为小分子化合物,有助于儿童脑及神经系统的发育。乳酸菌在代谢过程中消耗部分维生素,有利于增加肠内维生素的稳定性。乳酸菌产生有机酸使钙、磷、铁等元素处于易吸收的离子状态,提高利用率。孩子们喝了之后,身体棒棒,大人们喝了,身体抵抗力增强。


云图片


此外,乳酸菌在体内发酵乳糖时,产生大量乳酸、乙酸。肠内处于酸性环境,pH 值下降能抑制腐败及其它有害菌,如李斯特菌、葡萄球菌和沙门氏菌等。不少乳酸菌能产生细菌素,对大肠杆菌素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素等有拮抗作用。将乳酸菌用于保健食品,可以增强机体对致病菌的抵抗力。

日常生活中,小猪佩奇不仅是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片、卡通玩偶,小猪佩奇乳酸菌更是家长和小孩子们心目中的健康饮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