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药易购高管接待哈药集团领导一行 双方举行交流洽谈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09:13

导语:

近日,哈药集团总裁徐海瑛女士等领导一行莅临合纵药易购总部参观指导。合纵药易购董事长李燕飞、总经理詹德妍带领管理团队热情接待来宾并举行了座谈。



会议开始前,哈药集团总裁徐海瑛女士一行在合纵药易购总经理詹德妍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总部。在参观的过程中,詹德妍女士对公司各板块构成及职能划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合纵药易购在医药批发、医药电商、医药物流等领域的发展特色和成果!

深入洽谈 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

洽谈会上,合纵药易购总经理詹德妍女士就公司经营现状做了简单介绍,以详实的数据分享了与哈药集团的合作情况,并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创新性意见,表达了未来继续与哈药集团展开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未来的殷切期望!

随后,李燕飞董事长分享了公司在“医药+互联网”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新零售方面的创新之举,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明,在未来与哈药集团的合作中,一定会竭尽所能,取长补短,以最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沟通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在倾听完两位领导的介绍后,哈药集团总裁徐海瑛女士首先对合纵药易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合纵药易购在医药流通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的认同。

紧接着,徐海瑛女士就合纵药易购的业务模式、管理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后,共同表示,将根据当前行业形势及未来发展规划,共同构建经验共享,以实现“携手聚势,共话未来”为目标,开启哈药集团和合纵药易购合作共赢的新高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