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榄菊杀蟑气雾剂一瓶在手,轻松一喷杀蟑无忧,护卫家人安全与健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0:42

导语: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向前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大家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更为强烈。而家中蟑螂出没,不仅严重影响了人们品质生活的体验感,而且还对家人的安全与健康产生了极大的威胁。蟑螂不仅无孔不入,损坏电器、衣物和书籍等,而且它全身携带病毒,可致人过敏,甚至还会传播多种疾病。蟑螂的危害已经成为家庭中不可忽视的问题。榄菊专业杀蟑气雾剂是许多人精挑细选的灭蟑产品,只需轻轻一喷,便能杀蟑无忧,护卫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榄菊专业杀蟑气雾剂设计新颖别致,其采用独特的导管式防污盖结构,能使药力更加集中,竖起导管即可精准喷射,还可深入洞穴、狭缝中、下水道等位置对蟑螂进行持久防治。不仅如此,它采用日本进口喷盖(红盖)设计,具有安全环保的“排气”功能,将黑色按钮按下的同时,把硬币插入排气槽内,即能保持气雾剂产品的连续喷射,并将罐内气体全部排出,从而杜绝了因残留气体所引起的一系列安全隐患。

除了在产品设计上安全可靠,榄菊专业杀蟑气雾剂还具有高效除蟑的优势。榄菊专业杀蟑气雾剂采用专业的杀蟑配方,富含氯氰菊酯、右旋反式氯炳炔菊酯和胺菊酯三种有效成分,这些成分都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可用于防治卫生害虫的安全成分,杀虫效力比常用杀虫剂高出10-50倍,并且速效性好,击倒力强,不仅可高效杀灭蟑螂,而且还能消灭蚊虫、苍蝇等9种害虫,是大家居家和办公室消杀防治的良品。



值得一提的是,榄菊专业杀蟑气雾剂是一款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杀蟑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并且这款杀蟑气雾没有添加任何香精,属于无香型,其萃取天然花草植物精华,气味自然清新,温和无刺激,使用时非常舒适宜人。

榄菊成立38年来,始终秉承“以科技护卫家居健康”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家居消杀服务。榄菊专业杀蟑气雾剂便是一款专为解决家居蟑螂危害而生的优质除蟑产品,一瓶在手轻松一喷,便可除蟑无忧,护卫你的居家健康与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