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畜不能诉说的「屁股黑」,就让森田药妆大白瓶解决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0:56

导语:

咖啡、外卖、耳机,是社畜久坐配套的三件宝;“好的、收到,我再改改”,是把社畜摁在椅子上的三句魔咒。从早坐到晚,从公司坐到家,社畜的屁股也因此发生了一件难以述说的事儿——「变黑」!

你一定不可思议,还有这种操作?其实这是有科学依据的,每个人的盆骨下方都有两块「坐骨结节」,是让我们能够坐下来,并且坐得稳的“功臣”。但坐下来的时候,坐骨结节会顶到一块皮肤。这块皮肤因长期挤压和摩擦,会出现厚厚的角质层。当角质层堆积得足够厚时,会刺激「黑色素细胞」释放出黑色素,再加上社畜们都是“久坐惯犯”,代谢很慢的黑色素逐渐在皮肤沉积,白嫩的屁股在时间的洗礼中一去不复返,变成了一个“黑屁股”,嘤嘤嘤~

那么,如何拯救黑屁股呢?

为了帮各位社畜找回白白嫩嫩的屁股,重拾信心,小编特别整理了一份:「社畜屁股拯救指南」,希望各位社畜们能学以致用!

Tips 1:请立刻停止久坐

建议各位社畜每半小时,就站起来溜达一会儿,去倒杯水或者兜个圈,让屁股得到片刻放松。

Tips 2:给屁股买个垫儿

一个软软的坐垫,能够给被坐骨顶着的那块皮肤一个很好的缓冲,从而减小挤压和摩擦。如果是冰垫,那就更好了。因为长期坐着,容易形成高温湿热的环境,也会加速色素的沉淀,而冰垫能很好地解决这个热源性问题。

Tips 3:穿宽松透气的裤子

穿宽松透气的裤子,能减少对屁股的摩擦和束缚,让屁股多“呼吸”。

Tips 4:使用美白身体乳

如果你已对屁股上的黑印忍无可忍,那么可以选择在屁股上,涂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身体乳。比如被称为“大白瓶”的森田全净白保湿活肤乳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森田大白瓶选用了日本进口原料以及植萃成分,能让你的屁股变得白白嫩嫩,摆脱“黑屁股“!

其中,来自日本进口的优质传明酸,可阻断黑色素的沉淀和生成,淡化色沉,深层提亮肤色,让屁股从内到外焕发透亮光采;另外,日本玻尿酸原料,可渗透补水、修复干纹,让屁股摸上去更加水润;复合植萃焕亮精华干扰肌肤中酵素络氨酸酶的存在,降低暗沉形成速度,可柔软角质,告别粗糙“黑”屁屁,滑嫩惹人爱~

除了成分上的优秀之外 ,森田大白瓶还有一个优点:高效滋润同时不粘腻!用起来舒服,上身不油腻。当你涂抹在身体的任何肌肤上,都能很快被吸收,没有粘腻感,特别舒服。建议大家一开始可以抹多一点,美白的效果会比较明显。等到后期的时候,正常使用就可以。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小编希望每一个还在工位上「坐以待毙」的社畜们,赶紧行动起来,让黑屁股白回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