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美国48个州将统一监管框架,或简化加密公司合规工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0:59

导语: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16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0.84%,尾盘在10800美元附近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由涨转跌,BTC开盘报10785.8美元,随后横盘震荡并缓慢拉升至10879.1美元高点,当前回落至10700美元附近。截止发稿,BTC暂报10680.39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7,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98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5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3%,做空账户为56%,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22.05%和15.05%。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56.3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55.25美元,最高为382.189美元;LTC现价报47.4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7.005美元,最高为50.323美元;EOS现价报2.62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78美元,最高为2.779美元;OKB现价报6.13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11美元,最高为6.59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16日00:00-9:30)

新闻快讯

【政策】美国48个州将统一监管框架,或简化加密公司合规工作

美国国家银行监事协会(CSBS)证实,针对货币服务企业(MSBs)的新制度将在48个州引入相同的规则和标准。这将简化合规工作,让Coinbase和Ripple等加密货币企业更容易跨州开展业务,而不是花时间和费用在每个州都接受监管。(Coindesk)

【行业】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将整合公链Algorand、ShareRing和Solana

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发起公司之一红枣科技首席执行官何亦凡表示,BSN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公链整合,将包括Algorand、ShareRing和Solana。何亦凡解释称,集成公链意味着我们在公共城市节点(PCN,BSN数据中心)上安装公链主网节点和测试网节点,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一个网关访问所有公链中的所有节点,这使得连接公链的成本几乎为零。此前报道,BSN已集成以太坊、Nervos、Tezos、Neo、EOS、IRISnet等六个公链。(Cointelegraph)

【行业】法国兴业银行选择Tezos进行CBDC试验

Decrypt报道,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创立的科技初创企业Forge已选择区块链平台Tezos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进行试验。此前在7月,Forge被法国中央银行选中,帮助其开发用于银行间结算的CBDC。

【行业】微软等发起的区块链项目Baseline Protocol与Chainlink集成

Forbes报道,由安永、微软、ConsenSys和AMD等共同发起的以企业为中心的区块链项目Baseline Protocol宣布与Chainlink集成。

【行业】加密浏览器Brave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800万

Cointelegraph报道,加密浏览器Brave表示,eToro、BlockFi和Nexo等企业通过向该平台用户投放广告取得了空前的成果。用户可以自愿选择观看广告,并获得BAT代币奖励,其中70%归用户,30%归该浏览器。目前,Brave浏览器每月活跃用户超过1800万,高于去年11月的870万。

【行业】CNBC主持人或将净资产的1%投资于比特币

Cointelegraph报道,CNBC主持人Jim Cramer近期在播客节目中表示,他被比特币所表现出的升值能力以及对冲通胀的作用所吸引,计划将净资产的1%投资于比特币。

【观点】韦氏评级:所有DeFi贷款都是超额提供抵押

今日,韦氏评级(Weiss Crypto Ratings)发推文称,所有DeFi贷款仍然是超额提供抵押,这意味着需要抵押的资产比借入的更多。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交易杀手,也是没有看到太多DeFi用例的原因之一。

OKEx动态

【OKEx正式推出YFII及Curve挖矿产品】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9月15日22:00 (HKT) 在网页端金融业务-赚币产品接入YFII和Curve协议,支持用户通过OKEx赚币产品将USDT、DAI存入YFII链上协议,将USDC,USDT,DAI,TUSD存入Curve,从而获得利息收益。Curve在存入期间可额外获得CRV挖矿奖励。 据规则,产品为活期存入,用户在申购后可随时赎回,T+1日赎回到账,订单成功赎回后利息和奖励将发放至挖矿/锁仓账户。OKEx赚币产品后续还将接入多个热门Defi项目,详情可关注OKEx官网。

【OKEx于9月16日8时上线Wing充值业务】

据官方公告,OKEx上线Wing (WING),具体时间如下。1. WING充值: 9月16日 08:00;2. WING/USDT的市场交易: 平台将在用户充值数量符合开通交易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上线交易;3. WING提现: 9月18日17:00 。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更多详情可关注OKEx官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