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过度健身引发脱发?达霏欣为你解读发际线后移的N种原因!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09:36

导语:

最近不少关于“健身过度导致脱发”的新闻,让一些健身达人手里的杠铃突然就不“香”了。比如一个96年小伙沉迷健身,时常挑战生理极限,从而引起了雄激素性脱发——多发于中青年时期的毛发进行性减少的疾病,也被称为脂溢性脱发。病理是当大量运动导致人体内雄性激素水平长时间保持在高位,引发脱发症状。为此,达霏欣研发团队专家表示:运动强度一定要符合人体规律,不能硬扛。



健身过度引发脱发这一新闻,让不少年轻人对脱发有了新的认知——原来脱发绝不只是年纪增长,新陈代谢减缓这么简单,生活中的“不节制”都是“元凶”,因为其根源在于荷尔蒙失调——雄性激素浓度达到30微克/升,就会抑制毛发的生长。比如压力、熬夜、经常烫染、饮食不规律、重油重盐的饮食等,都是荷尔蒙失调的原因。

“人体内部是一个紧密联系的系统”,除了荷尔蒙失调会引发脱发外,血液输送营养的功率则直接影响头发的生长;身体内部的肝、肾、心、肺等器官都会对头发有直接的影响,例如熬夜伤肝后,有可能导致脱发。看到这里,不得不说,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和脱发只有一步之遥,自制力不强,就可能成为了下一个脱发的倒霉蛋。

脱发隐患和年轻人如影随形,那么,如果出现了脱发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关于治脱发的偏方不少,做常听说的吃黑芝麻、黑豆等黑色食物,用何首乌和生姜擦发际线等等,更有甚者直接剃光了头发,期待重新长出来的头发又黑又茂密.......这些“偏方”并没有得到科学证实,并且没有将脱发问题细分化。引发脱发的原因很多,对症下药才是关键,听信“一刀切”的偏方可能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从医学研究以及长期的床治疗来看,目前对于治疗脱发有着良好功效的药物主要是米诺地尔。 “米诺地尔”是唯一经FDA和NMPA同时批准用于治疗脱发的外用止脱生发成分,可以刺激毛囊的生长,增加毛囊小动脉的血流量,增强新陈代谢、促进毛发的再生,据移临床试验表明,米诺地尔对因雄性脱发、脂溢性脱发等均有较好的功效。

上世纪九十年代,米诺地尔被引进国内,达霏欣便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米诺地尔搽剂,为实现更高的疗效,达霏欣倡导“男女分治”方法,即针对男女体质的不同研制出两种不同浓度的药物,5%浓度的达霏欣用于头皮抗敏力更强的男士,药效足;2%浓度的达霏欣用于女士或敏感性人士,更温和,做到零副作用,分人群精准有效地解决脱发后发际线后移的问题。



而且达霏欣使用起来十分简单,只需在患处轻轻喷一喷、按摩三分钟即可,价格也十分亲民,真正造福于每一位脱发患者。

如果你也有发际线后移的困扰,莫错过最佳治疗时间,认准达霏欣为你止脱生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