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十二届深创赛龙岗预选赛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0:21

导语:

9月16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一届“龙岗城投杯”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启迪协信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龙城街道启迪协信科技园产促中心2楼演播厅隆重举行。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桂军昌、副局长王春霖,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谢达,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毅、副总经理巫庆中,深圳市龙岗区城投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参赛选手代表、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1.全景照.jpg


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桂军昌在致辞中肯定了本届大赛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提到,深创赛龙岗预选赛是区最具影响力的双创赛事之一,源源不断地为区创新创业事业输送优秀的人才和项目资源,是区经济和科技创新不断发展的坚实保障。未来,龙岗区会一如既往地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最强的政策、最好的双创氛围、最优的营商环境。


2.桂局长.jpg


颁奖典礼上,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先后为执行单位、协办单位、获奖项目颁奖。深圳龙岗区启迪协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优秀执行单位奖;深圳市龙岗区科技服务促进会、深圳市吾桐咨询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协办单位奖;晋级总决赛的24个项目荣获行业优秀奖;深圳鳍源科技有限公司、“天云数据”等12个优秀企业和团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3.优秀执行单位.jpg



4.优秀协办单位.jpg



5.行业优秀奖.jpg



6.三等奖.jpg



7.二等奖.jpg



8.一等奖.jpg


在资本对接环节,引导社会资本资源对接有融资需求的项目,发挥龙岗资源配套服务,50+创投机构与参会选手进行面对面分享交流和深层次的了解。


9.资本对接会.jpg



10资本对接会.jpg


本届大赛立足龙岗区情实际,整合各方资源,报名量在新冠疫情影响下依然稳步增长。围绕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等六大领域,共招募报名注册项目1060个,报名成功项目888个,同比增长2.9%。报名成功项目数于全市14个预选赛区中位列第二,其中,企业组项目472个,团队组416个,推送108个优质项目晋级市赛半决赛。各项目在大赛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彰显了高成长性、战略性产业源头企业的风采,以及高水平、高层次创业团队的无限潜力。


11.合影.jpg


下一步,大赛将努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融对接,充分挖掘创新技术、创新产品的市场价值,嫁接政府和企业资源促进项目落地龙岗,加快推进产业创新发展,推动龙岗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