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奥物业一员工入选佛山市首届最美物业人候选人:服务获业主认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09:49

导语: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首届“最美物业人”候选人名单出炉,广东中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物业”)一名员工入选,他就是目前服务于佛山市太平洋鼎旺商业中心物业管家——唐鸿。



中奥物业物业管家唐鸿:对业主如同亲人般真诚相待

太平洋鼎旺的每一位业主,唐鸿都会像对待家人一样去对待他们。陶阿姨她最为熟悉不过,阿姨已有六十多岁,女儿因在外地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唐鸿考虑到阿姨一个人生活太孤单,身体也不是很好,会经常到阿姨家陪阿姨聊天并帮助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有一次听到阿姨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他立即前去查看,确认阿姨身体无大碍后并立即告知她的家人。提起唐鸿,阿姨说她就像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她嘘寒问暖。唐鸿也因此获得中奥物业“服务之星”的荣誉称号。

唐鸿跟进,一直跟进,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2019年7月16日下午3时许,太平洋鼎旺商业中心2栋业主胡女士在炎热的天气向中奥物业送来锦旗,之前因房屋的外墙渗水,卫生间渗水问题,唐鸿管家一直在与开发商和开发商之前进行沟通,前后一共用时1个月时间,最后成功通过业主验收,同意收楼。唐鸿管家积极跟进处理房屋的返修问题得到业主的认同,业主为表示感谢,特意送来锦旗并合影留念。



太平洋鼎旺商业中心物业管家、中奥物业员工唐鸿(右一)

中奥物业员工唐鸿:临危不乱,及时扑灭火情

2019年12月23日晚上19:30分左右,中奥物业鼎旺服务中心消防控制室接到了一则火情警报:2栋5楼有业主反映在家中闻到了飘来的呛鼻烟味。物业服务中心立刻启动紧急预案,唐鸿管家立即组织人员带上灭火器赶到现场。经过逐户敲门排查最后确定烟味来源,立刻通知业主,并迅速下楼关闭该单元的电源总开关,以防险情扩大。经过与业主联系,得知业主还在广州,赶过来可能要半个小时左右,眼看烟味越来越浓,房间内情况不明,唐鸿管家果断破门,发现屋内黑烟滚滚,床头电热毯正冒火星,眼看火势就要蔓延,唐鸿管家拿出消防器材紧急扑灭了火源,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鉴于业主还未赶回家中,为保护业主财产安全,唐鸿管家安排1名安管员在业主门前值岗,直至业主返回家中。

生活的美好,也是由数温暖的小事堆叠而成。中奥物业的物业管家们或许平凡,却深谙美的本质,用心守护,初心不改,竭尽所能,让业主的生活更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