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懒人听书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6:24

导语:

近日,懒人听书第三届“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在重磅好书、大咖推荐、VIP优惠听书三重福利下,共有2691万名听友参与活动,共享听书乐趣。9月8日-9月12日活动期间,百本推荐书籍播放量达1.8亿,《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明朝那些事儿》等畅销有声书表现亮眼。

  丰富有声内容形态 满足多元听书需求

  深耕有声阅读行业八年,懒人听书的内容形态更丰富,有声书、有声节目、精品课作为主流品类,满足用户的阅读、娱乐以及自我提升的需求。本届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活动中,精品付费收听榜单TOP3由原创文学、出版物、大咖精品课各占一席,分别是原创热门小说《神医凰后》、畅销多人演播剧《明朝那些事儿》以及梁宏达的《老梁解读<增广贤文>》。

  为优化收听体验,懒人听书今年将会员权益全新升级,《鬼吹灯》《孤城闭》《梦里花落知多少》等热门佳作均入驻会员书库,成为会员即可免费收听。同时,会员还将享受到精品书籍专属折扣、定期限免优惠、尊贵身份标识以及全场免广告模式,体验更纯粹的听书时光。本次99活动期间,懒人听书推出年度VIP买一送一福利,日均销量翻倍。

  作为懒人听书有声书优势项目,名著馆、儿童馆的有声内容在活动期间均表现不俗,尤其以罗振宇推荐的全球畅销书《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版成为名著馆点击第一名。儿童有声内容则获得众多家长好评。“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我的儿子皮卡》、《米小圈上学记》、童话大王郑渊洁《舒克贝塔》(动画原生)、少儿军事小说作家八路《特种兵学校》,懒人听书独家出品《芽芽睡前故事》无疑是给小朋友们最棒的开学礼物。

  内容方纸声联动加强 打造精品有声项目

  “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由懒人听书于2018年发起,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有声阅读的载体优势,以听书这一方式激发大众的阅读热情,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发展。本届活动除获得罗振宇、易中天、曹文轩、罗翔、周国平、猫腻等16位大咖的支持,版权方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其中,以更优惠的方式,让优质内容触及更多读者。阅文集团、中信出版集团、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新经典文化、中版去听、磨铁图书、读客文化、果麦文化、中作华文、清湖文化、皮皮鲁总动员、厚大法考等30多家品牌内容方与懒人听书的联动进一步加强。

  随着有声阅读成为推进全民阅读的重要一环,输出高质量的有声内容,满足国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成为新的行业课题。今年以来,懒人听书与新经典文化合作上线多部重磅有声书,成功打造三毛作品有声系列以及全球畅销书《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有声版。用户优势、明星资源、运营促销多重作用下,有声改编正在为释放版权价值提供新的动能。

  懒人听书内容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以精品项目形式进一步深化与出版社的合作关系,引进和输出更多兼具思想性、文学性的国内外优质有声作品,提升广大用户的阅读体验与精神享受。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