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BT学院荣登中国在线教育创新企业榜单50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0日 19:44

导语:

近日,职业教育品牌BT学院入选2020爱分析·中国在线教育创新企业榜单50强,该榜单由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是在线教育领域创新发展和趋势变化的重要参考。

image.png

此次评选面向近百余家在线教育企业,从师资、教研、获客、运营、客群/LTV、产品/服务、场景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量。爱分析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在为期近三个月的评选中,深入访谈和调研近百家中国优秀在线教育,对企业背景、产品服务和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最终甄选出五十家优秀在线教育企业。

BT学院凭借陪伴式学习模式及优秀的品牌口碑,成功入选2020中国在线教育创新企业50强榜单,一同入选的企业还有新东方、好未来等。

据爱分析显示,在疫情影响之下,2020年线上教育整体渗透率大幅提升,用户量呈爆发式增长,并加速向低线市场扩张,在线教育的发展迅速提前了三至五年。其中,职业教育在需求与政策双向驱动下迅速发展。职业教育品类众多,市场格局分散,软性职业技能培训、企业培训等诸多领域仍是一片蓝海市场。

BT学院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深圳市必提学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效应试、高通过率、陪伴奋斗在学员中享有广泛声誉。未来,BT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每个人的财经教育实践,加大教研和技术投入,陪伴学员奋斗成长,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在线财经大学,成为国内财经教育的引领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