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汇八方 依迅协办中国北斗应用大会 助力北斗产业化升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20日 19:47

导语:

来源:依迅市场

2020 年 7 月,我国北斗三号建成开通,为全球提供服务。为深入贯彻“要加快推进北斗应用规模化、产业化展。 2020 年 9 月 22 日至 24 日,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九届年会将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同时召开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成立 25 周年纪念大会。

 


    本次大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处承办。武汉依迅北斗时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 办,以“推进北斗应用、壮大新兴产业”为主题,邀请了 北斗领域诸多知名院士、专家及企业家,将分享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应用、政策解读、产业 发展趋势分析等最新研究成果。

院士“发声”推动北斗应用升级

2020 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开幕式上,邀请卫星导航领域杨元喜院士作报告。将颁发 2020 年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创新应用奖、优秀论文奖。  

在高端论坛环节,邀请刘经南院士、李德仁院士、谭述森院士及专家、企业家作报告,引领中国卫星导航领域新技术及应用的风向标。将在“武汉北斗夜”颁奖晚会中,表彰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5 周年卓越贡献企业奖,北斗教学成果奖等。同时,将设立北斗融合 5G 发展应用等5 场分论坛及研讨会。

同时,由武汉依迅北斗冠名的2020“依迅杯”全国北斗定位越野行业大赛即将开赛,选址在武汉光谷生物城二妃山生物公园,占地面积266.71 公顷。这里曾经是大明王朝龙脉所在,将共同演绎 一场测绘科普、强健体魄、团结互助的北斗人运动盛会。 此外,还将举办第三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颁奖。

新基建部署,依迅北斗赋能产业技术升级

      作为 2020 中国北斗应用大会的协办方,依迅公司展示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在精准授时、组合定位、通导一体、智能网联、智慧物联、健康防疫等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及应用成果和应用方案。



北斗赋能,融合创新。硬核耀眼的新品,丰富齐全的产品线,贴近用户需求的北斗行业解决方案。依迅公司作为“北斗+”智能时空位置服务提供商,抢抓新基建机遇,秉承“位置服务,北斗领航”,拥有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授时及人工智能算法等核心技术优势,将传感器、5G、大数据、网络空间安全等有机结合,全域连接,云端安全,形成一个有链接的、能串联的、互为支撑的北斗产业生态体系, 持续深化数据应用、挖掘数据价值、释放数据效能,为基于大数据的北斗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