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早报:比特币和黄金的关联性达到一年高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2:38

导语:?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9月21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2.3%,尾盘在10850美元附近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缓慢上行,BTC开盘报11835.8美元,短时回落后震荡拉升,最高点触及10976美元,当前在10970美元附近盘整。截止发稿,BTC暂报10974.87美元。

图片来源:OKEx平台BTC/USD交易数据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67,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91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8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8%,做空账户为50%,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9.79%和16.7%。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75.05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65.161美元,最高为382.168美元;LTC现价报47.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235美元,最高为48.282美元;EOS现价报2.68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625美元,最高为2.699美元;OKB现价报6.2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6.02美元,最高为6.29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9月21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数据:比特币和黄金的关联性达到一年高点

Skew数据显示,比特币和黄金之间的关联性达到了一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两者关联性的增强可能表明,更多投资者正在将BTC视为价值存储。

【行业】Uniswap交易费用约占以太坊区块链费用的27%

Crypto.info数据显示,以太坊区块链上日交易费用约为520万美元,其中Uniswap交易费用约为140万美元,占总费用的27%。据悉,费用上涨可能会导致对以太坊的中期需求增加,无论用户需要哪一类资产和智能合约,用户都需要支付ETH。(U.Today)

【行业】数据:USDT占比特币交易比重约为63.12%

据cryptocompare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交易情况按照交易币种排名,排在第一的是USDT,占比为63.12%;排在第二的是美元,占比为10.11%;排在第三的是日元,占比为9.97%;排在第四的是CNYT,占比为5.73%;排在第五的是韩元,占比为2.40%。

【行业】报告:美国仍是拥有区块链专利最多的国家

9月21日消息,知识产权咨询公司KISSPatent近日发布的报告指出,美国仍是拥有区块链专利最多的国家。数据显示,美国拥有2112项专利;其次是开曼群岛,拥有350项专利;加拿大拥有118项专利。排名前六位的其余国家是日本拥有108项专利,韩国拥有87项专利以及中国拥有77项专利。其中开曼群岛排名第二,因为阿里巴巴的大部分区块链专利申请都在该岛进行。(Cointelegraph)

【行业】欧盟研究机构:受监管的加密资产部门或改善欧盟经济前景

9月21日消息,欧洲议会研究局周五发表的一项研究认为,资产数字化可以使欧盟的整体经济受益,因为数字金融在欧盟金融服务中继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这项研究着重于欧盟为何应该选择加密资产培训,强调了加密生态系统的持续扩展如何改变投资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偏好和使用情况。根据该报告,扩大加密资产市场将促进数字金融创新,增加高技能就业并促进更多创新和投资,这将为企业和初创企业打开更多机会。(The Block )

【观点】分析师Max Keizer:比特币正在对加密世界发起51%攻击

9月21日消息,知名加密分析师Max Keizer在推特上表示,比特币正在对加密世界发起51%攻击。自今年5月比特币减半以来,尽管矿工“投降”,但比特币哈希率仍在不断攀升,比特币不断增加的哈希率正在抢夺其它加密货币的资源。(CryptoPotato)

OKEx动态

【OKEx推出Uniswap挖矿产品】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9月19日 13:30(HKT)在网页端金融业务-赚币产品接入Uniswap协议,支持用户提前预约UNI挖矿,预约挖矿的资金于9月20日12:00(HKT)发送至Uniswap合约,开始挖矿并获得UNI奖励。

据了解,用户通过OKEx赚币产品将USDT、USDC、DAI、WBTC存入Uniswap协议从而获得利息收益。据规则,产品为活期存入,用户在申购后可随时赎回,T+1日赎回到账,订单成功赎回后利息和奖励将发放至挖矿/锁仓账户。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 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NMR(+9.06%)、LRC(+8.28%)、TAI(+4.08%)。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