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恒瑞医药在第三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中荣获两项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1:43

导语:

在第三届“中国专利检索技能大赛”中,恒瑞医药知识产权部王俊琰、蒋云龙在此次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鼓励奖。

image.png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办,旨在促进广大知识产权从业者交流和学习,为优秀的专利检索实务人才提供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大赛以“现有技术检索及专利申请质量评价”为主题,分为材料、化学及医药、机械三大技术领域,其中化学及医药领域设一、二、三等奖共5名,鼓励奖5名。赛程历时2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范围内的专利审查员、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高校及科研院所工作人员共700余人报名参赛。根据参赛指南的要求,恒瑞医药两位员工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准备,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清晰的答题思路在场上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并荣获佳绩。

image.png 

台上一天工,台下十年功,好的成绩来自于长期的努力和培养。据了解,恒瑞医药知识产权部门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与成长,制定了详细的授课培训、带教、案例分享以及外部培训等多元化、高水准、全方面的人才培养机制,以此来帮助和鼓励每一位员工不断地学习和进步,同时也促进了部门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实现了部门发展与人才培养之间的良性循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