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热烈祝贺跨境电商进口行业论坛暨行云金服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2:38

导语:

 9月20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指导,供应链金融分会主办,行云集团,明心数科承办的跨境电商进口行业论坛暨行云金服发布会在杭州世纪雷迪森庄园酒店隆重开幕。此次论坛上,行云集团旗下品牌行云金服推出两款数据赋能产品:行云小金豆与专项品类供应链托盘融资,定位为通过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实现与跨境行业生态企业的双向触达。

跨境电商进口行业论坛暨行云金服发布会

 
  本次论坛为定向邀约制,行云集团总监周惠敏主持整场论坛。

  2020年,在疫情反复及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全国外贸下滑,但跨境电商行业逆势增长,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圆桌论坛:疫情下跨境电商进口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供应链金融分会会长、行云集团创始人 CEO Billy认为,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在持续的政策支持下,肩负着国家核心战略使命和国际责任。跨境电商行业参与者需要不断自我突破和能力沉淀,找到新的增长引擎,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供应链金融分会会长、行云集团创始人 CEO Billy

 
  论坛上,来自政府机构、品牌方、渠道、金融机构、行业商协会、知名媒体的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从一线视角捕捉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态势,探索数字金融赋能跨境贸易新格局,就“疫情下跨境电商进口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供应链金融赋能跨境消费品”话题展开讨论。

圆桌论坛:供应链金融赋能跨境消费品互联网腾飞

 
  论坛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行云金服产品发布。行云金服作为行云集团品牌升级后新推出的SaaS数字赋能平台,通过数据模型支持及配合行业金融机构解决电商企业资金和风控难题,产品及服务涵盖数字金融科技、全球贸易结算、创新交易合作等。

行云金服产品发布(从左到右:Yankee、曾伟祥、张明、高潭、张临、高景远、Billy、陆珏、李星慧、杜呈荣)

 
  此次行云金服公开两款数据赋能产品,一是依据行云集团提供的行业风控模型及交易数据库,中国建设银行与明心数科完成对备选客户的最终注入筛选及授信,三方联合推出“行云小金豆”产品;二是基于专项商品托盘供应链与行云集团自主研发的商品价值模型,行云集团与浦发硅谷银行以及普洛斯、建发物流集团分别推出的专项品类供应链托盘融资产品。现场,浦发硅谷银行与行云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浦发硅谷银行和行云集团签约

 
  行云金服的发布,标志着行云集团正式告别跨境供应链金融参与者身份,以SaaS数据赋能平台重新定位行云金服。这一角色的转变,配合与多家金融机构的产品全新面世,行云集团完成了自身的突破,华丽转身,并继续为“成为最有价值的全球商品综合服务平台”砥砺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