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通源环境:业务资质齐全 形成行业壁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7:03

导语: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我国环保产业营收将达2万亿,且呈现正增长的态势,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我国环保产业营收将达2万亿,且呈现正增长的态势,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在国内诸多环保企业中,通源环境依托自主研发的固废污染阻隔修复系统构建、污泥高干脱水炭化处理处置、河湖底泥一体化处理处置等核心技术体系,已经走在环保产业前沿。

具体来看,构筑起通源环境市场竞争优势的不仅仅只有核心技术体系,还在于公司的业务资质优势,这也是其形成行业壁垒的关键因素之一。经过20余年的发展,通源环境已经形成固废污染阻隔修复、固废处理处置和水环境修复三大业务板块。而从事这三个领域的经营活动,对企业的资质有一定的要求。

目前,通源环境拥有行业内较为齐全的资质,包括“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 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以及“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专业乙级”等多项专业资质。

业务资质不仅是企业入行的门槛,更是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通源环境相比同行有着较为齐全的资质,这是公司的一个优势。而随着其不断改进和升级核心技术体系,以及人才的培养和研发队伍的建设,对公司继续保持和升级相关资质又起着积极作用,这是一个不断积累、强者恒强的过程。未来,通源环境将会继续依托业务资质优势,构建行业壁垒,旨在成为行业领先的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