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火锅里的江湖气,WiFi万能钥匙同舟计划为重庆“四桌火锅”助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7:19

导语:开业五年,四桌火锅已经成为区域甚至整个重庆市小有名气的特色火锅店,这背后是老板老刘数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持。

1600670528566599.png

开业五年,四桌火锅已经成为区域甚至整个重庆市小有名气的特色火锅店,这背后是老板老刘数年如一日对品质的坚持。过硬品质与充满人情味的服务,这是疫情过后四桌火锅得以快速复苏的秘诀。目前,四桌火锅已加入WiFi万能钥匙“同舟计划”,借由头部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四桌火锅希望让全国游客都能体会到真正地道的重庆老火锅,也从中感受到重庆独有的江湖气和人情味。

8月末的重庆,雷暴雨不期而至,但是四桌火锅店内络绎不绝,既有一整家人围炉夜话,也有小情侣密会。共同之处是,他们大多是熟客,每个人上桌之前都会和老刘聊两句,走的时候也会打声招呼,偶有小朋友哭喊的时候,老刘还会帮着哄孩子。

在介绍这些客人时,老刘的语气熟稔有如朋友:这位是我们“重庆女婿”,这位是我们重庆文创界的一哥,这位是从开业就在这里吃的老客人……作为歪馆火锅、也就是电影《火锅英雄》原型的创始人之一,老刘是典型的重庆性格,爽快、仗义、讲情谊,四桌火锅是他的第二次创业,取义四平八稳走正道。

也许很难想象,但每晚爆满的四桌火锅,在最初成立的第一年,其实生意极差,有时候一天甚至只有一桌客人,老刘既是老板,也是进货工、洗碗工、服务生,但不管再难,老板也丝毫不蹭放弃对品质的追求。

火锅的灵魂在于两点——底料和食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四桌火锅坚持每日采购新鲜食材,而且通过独家供货渠道获得只有四桌火锅独有的特别料理,比如店里的“暴力腰片”,和重庆地区常见的薄片腰片不同,四桌火锅的腰片是大片厚切,这对于食材新鲜度和处理方式的要求极高,是四桌火锅的看家名菜;另一道“鸡肾”更是稀奇,一盘分量可能要采购整个市场才能得到。

每天早上11点,由老刘专职雇佣的师傅在店里直播炒火锅底料,炒制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晚上11点,老刘亲自开车到重庆的四公里食材采购毛肚、鸭肠、黄喉等冻货市场,这也是全中国最大的火锅内脏批发市场,发往南方各个城市的冻货食材均从此发出;到了凌晨2年,老刘再去蔬菜食材采购素材。

现在四桌火锅已经把店面扩张到了10来桌,但整体仍然保持“小而美”的状态,确保每一位客人的体验。

疫情期间,老刘特别开辟了“线上教学”,在疫后复工时,四桌火锅也收到了来自政府的帮助,同时,四桌火锅加入了WiFi万能钥匙同舟计划。这项扶持计划投入10亿流量资源,利用WiFi万能钥匙的用户规模优势与技术能力,帮助线下门店吸引客流、提升转化、促进销售,进而帮助像四桌火锅这样的小店快速复苏。

据了解,WiFi万能钥匙已经在南京、重庆、郑州、杭州、成都、长沙、东莞、西安八个城市率先启动,重点扶持餐饮美食、酒店旅游、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商场零售等不同场景商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本地频道”,帮助商户打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渠道。

WiFi万能钥匙CEO王静颖表示:“‘同舟计划’的推出,既是为了满足用户对线下生活信息的需求,也是为了帮助广大线下商户度过特殊时期的难关。今年以来,不少商户面临经营困境,WiFi万能钥匙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中小商户的陪伴与付出,我们将拿出核心资源与技术能力,与大家一起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