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化资产配置模式上线,凤凰金融全方位提升数字化金融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7:06

导语: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互联网金融的诞生打开了“财富”的一扇门。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互联网金融的诞生打开了“财富”的一扇门。但是随着货币基金类产品的利率不断降低,大部分人的投资并没有产生明显的收益。尤其是年轻人工作比较忙,习惯于将资产顺手放进余额宝,或者存成活期、定期,这种相对懒人的理财方式,更是难以让手中的钱有升值的可能性。

实际上,只要通过一些简单的方式,就能提高投资的效率,提升手中资产升值的概率。作为一个综合性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用科技为金融业务赋能,坚持为用户提供高精尖的智能金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化资产配置。

成立之初,凤凰金融就启动实施了“智能金融”战略,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持续投入与创新,自主研发了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智能基金策略产品“魔镜智投”等多项产品与服务,并将其应用于财富管理服务全流程的各个环节,实现财富管理服务的数字化与智能化,不仅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提升了服务效率,还进一步拓宽了财富管理服务的边界和规模,为更多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智能、专业、精准的创新型财富管理服务,有效提升了用户的财富管理体验及服务满意度,增加了竞争优势。

其中,智能资产配置工具“凤凰真准”,结合获诺贝尔奖的Markowitz模型的优化升级版B-L模型与经典动态避险策略模型,利用中国市场模型对参数进行修正,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与算法对用户个人年龄、收入、家庭结构、资产情况及配置需求与千万级全球市场实时数据进行分析、匹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推荐与其风险偏好最契合的产品组合,实现资产配置的定制化与个性化。

用户只需要打开APP,然后根据提示输入年龄、收入、资产情况等简单信息,凤凰真准便可以将用户的信息与海量数据进行匹配与分析,然后预判用户的生命周期,并且深度挖掘用户在金融方面的需求。不仅减少了传统金融机构通过人工采集信息以及主观判断带来的误差,还能够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实现更加精准、高效、便捷的操作与判断。

2019年以来,凤凰金融相继获得“2019中国年度数字化财富管理服务”、“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等重量奖项,凤凰金融在财富管理方面的实力进一步得到证明。

未来,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服务也将越来越智能化,越来越数字化,越来越普及化。作为综合性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将用科技赋能金融赛道,研发出更加高效、智能的产品,力求满足用户在各方面的金融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