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你没有“冻龄”脸?家恩德仁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31

导语:

你想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样“冻龄”、一样漂亮吗?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呢?家恩德仁给你支招:可以到家恩德仁做自体脂肪填充,帮你快速实现面部年轻化。关于脂肪填充,你了解多少呢?下面这些知识你需要知道。

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集美们都知道,这些姐姐们脸部都很饱满,年轻又漂亮,身材也很不错。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是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将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活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再通过细小管针分逐层且均匀的注入需要移植充填区域,例如:面部、乳房、臀部等部位,减肥又塑身。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优点?

1、效果持久脂肪填充能够与皮下组织自然融合并建立循环系统,持久塑形,年轻饱满。2、安全无创无需开刀,安全有保障,轻松塑造面部柔美轮廓线。3、自然无痕取脂部位及面部注射部位,创口精细微小、术后无疤痕、曲线自然流畅,无凹凸不平痕迹。

填充后的形态自然吗?

在专业的操作下,脂肪填充形态很自然,平滑,不会出现明显的边界感。脂肪填充后,如果不受外力的影响,脂肪是不会移位和下垂的。手术后不能做按摩,睡觉侧卧会压迫填充脂肪的部位。睡觉时需要准备个特别软的枕头,如果侧卧了,也不会压迫。

填充好的部位,用力一摁它就凹进去?

不会的,但前三个月是稳定期,大家不要用力去触碰,当脂肪存活之后后,脂肪胶就是你自身的脂肪了,这个部位就会像其他部位的脂肪一样了。

自体脂肪填充遵循什么原则?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少量多次注射原则,如果一次性注射太多,会导致脂肪得不到血液供氧,“缺氧”的注射脂肪很容易硬结、钙化,很难成活。医生的技术和自身脂肪的质量是影响脂肪存活率的重要因素。技术层面包括手术器械、抽吸压力、医生手法、抽脂层次、抽脂部位、脂肪提纯工艺等,所以一定要找好医生做自体脂肪填充。

脂肪填充术后该注意什么?

1、自体脂肪填充术后要戒烟戒酒,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2、手术部位要保持清洁,防止感染。

3、脂肪移植部位不能按摩、受压,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是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的。

说了这么多,相信小仙女们对家恩德仁的脂肪填充有了更多的了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gh_b3c1c0ef9565,关注家恩德仁公众号添加微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