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男朋友肌肤敏感怎么办?薇诺娜男士护肤套装了解一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47

导语:

前不久进入换季之后,我男票脸上真是动不动就泛红、长痘、出油,敏感得不行。本来平时他就不注重护肤,好好的一张脸硬是搞得尴尬无比。男士护肤血泪经验:如果你不对自己的脸负责,等到能出门了你的脸也不会对你的臭美负责(相信我! 这和女孩子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是一个道理)。

这段日子也接到很多姐妹的私信:男朋友护肤买什么护肤品?(都是二十四孝好女友呀)为了让大家都能拥有干干净净的男朋友,老夫特地出了这篇男士护肤指南,请各位请接住这个薇诺娜男士护肤套装——薇诺娜男士舒爽修护系列产品

其实,男生肌肤和女生肌肤有很大区别的。男性的肌肤很容易出油。皮肤油腻就会看起来不够清爽。虽然相较于女性,男性的肌肤角质层更厚,但长期不重视护理,外界各种刺激也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形成敏感肌,所以选护肤品也是不能大意哦。薇诺娜男士舒缓修护系列是由舒爽修护洁面乳、舒爽修护保湿水、舒爽修护保湿乳液和舒爽修护保湿面膜组成。这几款产品中都含有榆绣线菊和发酵橄榄叶精华,可以减少男士肌肤的油脂分泌,收敛毛孔,维持水油平衡;而且其中都款产品还含有薇诺娜的明星成分——青刺果和马齿苋精萃,可以舒缓肌肤不适,强韧修护肌肤屏障,解决肌肤泛红、刺痒等敏感问题;角鲨烷和透明质酸钠能够强化肌肤锁水膜,持久保湿;烟酰胺成分改善肤色,让肌肤变得均匀亮泽。更重要的是,这些产品成分都是十分温和、有针对性的,也足够精简,不含没有必要的刺激成分,对男士敏感肌来说可以说非常友好了,女朋友们就放心地坐收小鲜肉吧~

有人说光看成分还不行,谁知道实际的使用体验怎么样呢。安啦,以其中的薇诺娜男士舒缓修护洁面乳来说,上脸感觉非常细腻温和,很好抹开,起泡,泡泡也绵密,淡淡的清香。我男票用了一段日子发现他的肌肤真的清爽了不少,而且也咩有任何不耐受的情况,网上很多人把这个洁面乳称为“小灰管”。它采用的是氨基酸配方体系,温和深层清洁净肤,同时成分中的烟酰胺、发酵橄榄叶精华、榆绣线菊及青刺果、马齿苋精萃等成分,又能实现收敛毛孔、匀净肤色、舒缓肌肤不适、修护屏障、强化肌肤锁水等多重护肤效果。整体使用下来,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哦。

姐妹们,带着男友一起护肤吧,他好你也好!哈哈哈,而且这套薇诺娜男士系列套装作为礼物也非常合适呀,有木有?尤其是针对一些肌肤比较敏感,出油多的男士,买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