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ore Than a DEX |SashimiSwap2.0 线上发布会来袭倒计时3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09:49

导语:

随着今年上半年DeFi领域的爆火,各种项目层出不穷,各种创新玩法也在不断刷新人们对区块链技术的认知。当下指数级增长的DeFi,正解构着传统金融世界的游戏规则和竞争格局。

交易所、借贷、支付、衍生品、保险等传统金融模式在去中心化金融领域开启新的叙事,DeFi“传统金融革新者”的形象愈发深入人心。可以看到,DeFi生态正在逐步完善,整个体系也变得愈发成熟。

9月9日,aelf开发者们推出了SashimiSwap。该项目上线后便引起了海内外用户的极大关注,也创下了辉煌战绩。后续,为了让SashimiSwap在众多DEX产品中脱颖而出、勇立潮头,aelf技术团队将对SashimiSwap做出重大升级和更新。

Sashimi将于2020年9月24日20:00,在Sashimi官方YouTube账号举办SashimiSwap2.0产品线上发布会,届时用户将全面了解SashimiSwap新产品的功能及优势。

请锁定Sashimi官方YouTube账号:

目前距离SashimiSwap2.0产品线上发布会还有3天,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