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脱发人士的福音 可思美激光生发帽最快12周见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5:29

导语:如今的90后,经常面临较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脱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如今的90后,经常面临较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脱发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根据权威的《中国脱发人群调查》数据显示,在超过2亿的脱发人群里面,80后、90后所占比例高达35%,其中90后人群更是“重灾区”。发际线上移,秃头等脱发的烦恼,已经使得90后要提前20年去面对了。

究其原因,一方面是高压现状下频繁熬夜加班,导致作息不规律,正餐只能通过外卖解决,营养健康也无法保障,如此往复的“死循环”,正是90后人群脱发日趋严重的关键原因之一;另一方面,年轻一族因为工作忙碌而无暇更好地对身体进行护理,头皮过油也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营养物质无法渗透,引致了头皮炎症,同样也会加速脱发掉发的现象。

在快节奏生活强度下,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一些量身定制的防脱黑科技产品,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可思美(COSBEAUTY)的激光生发帽就是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产品,以高效安全的技术设计特性,简单便捷的使用方式,带给用户相当不错的防脱生发效果,产品上市不久便迅速火了起来,在市场的热度和认同度可是相当高的。

可思美激光生发帽助你重拾自信

激光生发帽尚属新兴的产品,产品的设计规范和使用的安全系数正是用户所最关注的。可思美COSBEAUTY激光生发帽沿用的是医学级激光生发原理,借助LLLT低能量激光治疗的手段,通过650mm波长低能量激光,穿透皮层细胞,精准直达3-5mm毛囊根部,产生大量头发生长所需营养能量分子三磷酸腺苷(ATP)、活性氧(ROS)等,同时让头部血管得到扩张,改善血液微循环,提高毛发毛囊的营养吸收效率,维持毛囊健康状态。激光原理也能促进头皮组织新陈代谢,激活头皮细胞,加快组织再生,给头部带来一定的消炎效果,并且能够改善头皮毛孔堵塞,达到良好的解决头皮出油效果。

相比市售其他产品,可思美生发帽所采用的棒球帽头型,以及多达81束激光灯,能让防脱生发的效果作用到头皮的各处细节位置,配合附带的密发精华液,这样激光改善血液微循环、加速血液流动的效果更加明显,同时也提升了毛发毛囊的营养吸收效率,防脱发的效果自然也能逐步体现。

81束激光灯全方位提升生发效果

在安全保障方面,可思美生发帽通过了严格的CFDA和FDA两大认证,让用户的使用过程足够安全放心。当然让人踏实的还不仅是这方面,根据权威的临床测试数据显示,可思美生发帽临床有效率高达80.9%,最快12周就能帮助用户长出新发。

通过严苛认证标准,放心可靠

可思美生发帽相当重视90后等年轻一族用户的应用诉求,产品充分展现了便捷生发的体验。简便的USB充电设计,用户只需隔天使用,每次使用30分钟,在家中工作或是娱乐休闲之余就能进行生发治疗,丝毫没有冲突,轻松收获良好的防脱生发效果。

生发效果明显可见

生活品质的改变总在不经意间实现,只要你用心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就行。只需选择可思美COSBEAUTY激光生发帽,无需过多繁琐复杂的疗程和操作,居家、工作的日常环境下按照指引使用它,就能解决防脱生发的“头等大事”,在职场生活中轻轻松松重拾自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