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消费升级风口下,欧派电动车用更高品质产品创造美好出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2日 15:31

导语:

目前电动车行业正值“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各大品牌都铆足了劲冲击销量,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质量和服务成为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时最为看重的两大因素。一向以“更高品质”著称的欧派电动车就将这两者做到了极致,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其推出的蓝鹰车型,自上市以来便持续热销,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之选。

电动车作为短距离出行的代步工具,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都非常看重车辆的续航,毕竟超长续航的车无需频繁充电,日常生活中用车就能省心不少。更高品质电动车自然要在续航方面占据优势,欧派电动车为了方便用户生活和工作的出行,在车辆续航上不断寻求突破。其推出的蓝鹰车型就配备了天能72V20Ah电池,与此同时,在欧派自主研发的“衡动力系统”加持下,电机转化率大幅提升13%,从而达到效率更高、续航更长的效果,蓝鹰电动车的单次续航就高达200里,轻松满足用户各种情况下对续航的要求。反观同价位其他品牌的电动车,续航普遍仅有欧派的一半,所以欧派蓝鹰电动车的用户无需为续航担心,用车体验更佳。

另外,时下全国各地都在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头盔已经成了骑乘电动车时的必备品,因而消费者也开始关心起电动车的储物空间。更高品质电动车欧派自然考虑到了这一点,欧派电动车为蓝鹰车型配备了27L分功能区加深大座桶,采用贴心的分格收纳设计,不仅可以轻松装下2个头盔,而且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抱枕、水杯等日常物件都能尽收其中。而行业内的其他电动车大多数只会配备21L左右的座桶,放了头盔后基本上就没有空间再放其他物品,出行体验也就大打折扣了。

更让人赞不绝口的是,为了提升消费者在骑乘出行时的舒适性,欧派蓝鹰电动车还配备了液压减震,即使在遍地碎石的坑洼路面上骑行时,也不会有什么颠簸感,骑乘舒适性得到有效保障。除此之外,由于全车拥有轿车级的LED大灯,不仅无暗影,而且不刺眼,因此欧派蓝鹰电动车可以为用户们的每一次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除了追求更高品质,欧派电动车还拿出更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消费者的好口碑。长期以来,欧派电动车都秉持着“追求客户满意服务”的服务宗旨和“欧派服务,全心照顾”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凭借用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的“五心”服务,欧派电动车广受消费者好评,树立起电动车行业服务水准的新标杆。

本着对“更高品质”的执着坚守,欧派电动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并引领着行业发展。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相信欧派电动车在未来还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为大家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