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FPX战队CEO李淳:比心陪练愿陪俱乐部成长,未来将继续深度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7:25

导语: 9月22日,FPX与比心陪练官宣达成续约,FPX电子竞技俱乐部CEO李淳与比心陪练副总裁杜明江在比心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

  9月22日,FPX与比心陪练官宣达成续约,FPX电子竞技俱乐部CEO李淳与比心陪练副总裁杜明江在比心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比心陪练将继续赞助FPX英雄联盟战队,同时FPX为比心授牌“FPX官方青训选拔基地”, 未来双方将在青训选拔、电竞营销活动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度的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CEO李淳直言和比心陪练的合作非常愉快:“比心是愿意陪伴有潜力的俱乐部共同成长的赞助商,对电竞行业有信念,拥有双方认可的发展理念以及共同的发展方向。”
比心副总裁杜明江则表示:“对于游戏陪练平台来说,有FPX这样的世界冠军战队作为背书,陪练大神们会对行业更有信心”。

     4000万用户稳坐陪练行业头把交椅,比心陪练签下17支顶级战队
      比心陪练是游戏陪练行业的头部企业,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和500万陪练大神。据比心陪练公布的《2019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有2770万用户在比心陪练APP下了超过30亿单。
以“成为全球第一的技能分享平台”为愿景,比心陪练不仅帮助平台用户匹配最优质的陪练大神,也十分重视陪练大神全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在比心陪练的推动下,游戏陪练逐渐成为社会认可的正式职业,如今已有近150万人通过比心陪练平台接单获得收入。去年7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授牌比心“常务理事单位”称号,由比心协助研发的“电子竞技陪练师认定平台”也正式上线,陪练大神能考取专业的“电竞陪练师”资质认证,获得平台的流量扶持,推动游戏陪练行业的职业化、规范化。

      不仅如此,比心陪练积极布局电竞生态,与FPX、iG、AG超玩会等17支顶级电竞战队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展“电竞星火计划”青训选拔活动,为平台上有职业天赋和梦想的陪练大神打通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渠道,也为战队输送青训选手人才。


     冠军战队FPX与陪练行业领头羊强强联手,FPX借力比心陪练共建青训体系
      在探索电竞生态的过程中,比心陪练与FPX战队结缘,于2019年8月达成合作。双方签约后,FPX战队接连斩获LPL夏季赛冠军和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冠军,在中国电竞行业掀起“凤凰涅槃”的热浪。目前,FPX官博粉丝超过500万,#fpx夺冠#话题阅读量高达21.2亿,FPX已是兼具优异的赛事成绩与超高人气流量的顶级冠军战队。

      冠军战队FPX与陪练行业领头羊的合作,在过去一年中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比心平台用户大多具有深度电竞属性,与FPX战队的粉丝群体完美契合。由比心陪练和FPX联合举办的冠军选手水友赛、大神节等粉丝活动,曝光量轻松过亿,成功打造了战队与粉丝的全新交互模式。

      同时,比心陪练为FPX打造定制化青训选拔渠道,举办的4次青训招募报名人数近万,最终有6名有潜力的比心大神受邀前往基地试训。正如FPX俱乐部CEO李淳所说,“比心陪练拥有广泛的年轻用户基础,能够触达更多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如今,比心陪练已成为FPX的青训人才储备池,未来也将为FPX战队持续输送新鲜血液。

      近年来,比心陪练牵头举办的各类电竞活动屡获好评,为他们赢来了良好的口碑和各大战队的认可,也促成了本次与FPX战队的续约。
      未来,比心陪练与FPX将从多个维度进行深度合作。据悉,除了选手水友赛等常规粉丝活动外,比心还将为FPX战队的选手开发个人盲盒,为战队粉丝提供多样化的周边选择和丰富的互动体验。同时,比心陪练作为“FPX官方青训选拔基地”,也会帮助FPX战队开拓更多人才选拔渠道和方式,搭建与FPX战队适配的青训体系。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