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洋湖水街拍了拍你并告诉你——形象大使选拔启动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3日 17:24

导语:



当说到长沙时你会想到什么?是历史名城,还是美食之都,是潮流的芒果台,还是热闹的解放西?亿万年湘江流淌,给这片土地带来生机与活力,也创造出长沙,这座湘中名城。

如果说火爆的红辣椒透露出老长沙人的热情与天性,那蜿蜒流淌的江水则体现出老长沙人的生活哲学。城市在生长,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但人们从来没有忘记那份独属于长沙的历史韵味。

如今,在湘江西岸,洋湖湖畔,一群拒绝只是演绎城市的单调肌理的造梦人,筑起一条洋湖水街,带你重新回到那个年代。

洋湖水街,再现了"清末民初老长沙市井风情和风云岁月"。区别于传统文旅项目产品雷同化和单一化的产品模式,由一心、二桥、三街、八区、九巷构成,从而最终形成九大业态植入的综合性文化旅游特色商业街。

对这一切充满好奇的你,一定想过更多不一样的可能。而现在,一个改变你生活的机会已经出现,和洋湖水街来一场最美的邂逅吧!

" 水星少女队 "——洋湖水街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不被定义的无限可能,遇见无限可能的洋湖水街,在这里遇见一个拥有更多可能的你。

所有人都期望看到更多,当乡土记忆、饱含温情的长沙老街碰撞当代流行文化的跳动脉搏。我们希望通过一位如洋湖水街一般的女子,透过她,展示水街古味新生的气质。透过她,让这方湘江水滋润千年的土地,听见洋湖水街的声音。

洋湖水街一直在等待,等待一个契机,等待"水星少女"的到来。

一城、一街、一梦

无法忘却的长沙记忆,魂牵梦绕的过往时光

湖南文旅新地标,长沙旅游YEAH归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