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跑奶粉十强排行榜,宝宝口粮就选Aptamil爱他美3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0:51

导语:天气逐渐转凉,进入换季时期,忽冷忽热的气温往往会使许多宝宝不适应而生病。

天气逐渐转凉,进入换季时期,忽冷忽热的气温往往会使许多宝宝不适应而生病。面对这样的情况,多数家长会考虑为宝宝选一款能够提高免疫力的奶粉,让宝宝从小养出强健的体魄。不过如今市面上主打提高免疫力的奶粉众多,想要挑选出适合宝宝的奶粉并非易事,因此不少家长将目光投向了奶粉十强排行榜。Aptamil爱他美3段在奶粉十强排行榜中排名领先,广受好评,奶粉中不仅添加了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还加入了天然乳脂以及优量DHA,自然温和且营养全面,可以激发宝宝自护力,助力宝宝强健成长,是家长们育儿路上的绝佳拍档。

Aptamil爱他美3段,奶粉十强排行榜中的天然营养奶粉

母乳是由千百种营养素、活性成分、细胞等和谐组成的神奇液体,长期喝母乳的宝宝在肠道、大脑、眼部、免疫力等方面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爱他美建议各位妈妈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优先选择母乳喂养。但由于生活的压力、妈妈自身的体质等问题,很多宝妈没办法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配方成分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是关键。

Aptamil爱他美3段的配方中添加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量约8g/L,达到母乳水平,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3.8g/L。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有100多种结构,且添加的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经科学研究证明可以模拟母乳中低聚糖功效。市面上的许多奶粉中的低聚糖成分仅仅只有1-2种结构且单一添加短链结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不仅亲和好吸收,还能够配合奶粉中的益生元提高肠道内益生菌活性,抵御有害菌入侵,从而增强宝宝免疫力、自护力。

同时配方中含有从天然牛乳中层层萃取而来的乳脂,非人工合成的成分更天然,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摄取脂肪和钙。此外奶粉中还添加了优量DHA,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不仅能够在婴儿阶段帮助宝宝视力和脑力的正常发育,帮助宝宝成长,还能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

Aptamil爱他美奶粉,奶粉十强排行榜中的“科技达人”

为了让宝妈了解宝宝的喂养状况,Aptamil爱他美打造多款科技智能助手。通过这些助手宝妈不仅可以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还可以对购买的奶粉进行追溯验证,多角度满足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2020年1月,Aptamil爱他美上线了一款叫做“黄金便便解码器”育儿助手,它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其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喂养建议,为宝妈育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想要宝宝平稳度过换季时期,健康成长,那么领先奶粉十强排行榜的Aptamil爱他美3段奶粉无疑是家长们的不二之选。这款奶粉不仅有着更接近母乳的天然配方,还有着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是唯一一个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品质值得信赖,选它作为宝宝的口粮准没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