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济南齐鲁制药集团:好药,用质量说话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4日 10:54

导语:

9月1日上午,以“建设质量强市 打造‘五个济南’”为主题的2020年济南“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标杆企业现场观摩会在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举行。此次座谈会级别高,规模大,参与企业众多,能够承办观摩会,说明齐鲁制药厂“企业的百万分之一即是患者的百分之百”的质量文化理念以及过硬的质量表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以严苛的标准造就过硬的质量

质量是医药制造企业的生命线,反映的是一个企业的底线和良心。从上个世纪创立五十年代至今,齐鲁制药集团已经风风雨雨走过几十个年头,可以说,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每一步的发展,每一次微小的进步都是建立在过硬的产品质量上。齐鲁制药集团执行与国际接轨的高标准GMP生产体系和质量体系,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标准,确保药品的百分之百安全。近日,上海联采办发布第三批全国集采拟中选结果,齐鲁制药集团8个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诚意的价格中标,企业质量品质再次得到了检验。此外,齐鲁制药厂还是首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首家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委员会(EDQM)无菌产品认证、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零缺陷”认证、南非药品质量管理委员会(MCC)认证的企业,多种制剂及原料药远销欧洲、北美、日本、印度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药品的药效和质量同样得到了国外的一致肯定。

以先进的技术打造过硬的产品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对于技术密集型的医药制造领域尤其如此。起初,国内医药生产设备还较为落后,原有条件无法保障药品质量。于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派工作组广泛调研严格挑选符合企业要求的生产设施,只为造就鲁药精品。集团先后投入巨资从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美国等欧美发达国家引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粉针剂、水针剂、片剂、胶囊剂、冻干原料药等自动化生产线和质量检测设备,为合格药品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进入新世纪后,科学技术日新月异,仅靠“引进来”“买进来”的设备和技术早已跟不上时代步伐,科技创新、自主创新、管理创新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为了保障研发生产出来的药物让百姓放心、让患者安心,齐鲁制药厂先后建立了旧金山、波士顿等全球五大创新研发中心,持续发力原研药和仿制药研发,并积极承担国家级、省级创新课题,企业创新实力有了质的飞跃,产品质量有了新的提升。二十年来,齐鲁制药厂已先后研制成功了100余个国家级新药,多项研究被列入国家、省市攻关计划,并获得国家、省级科技进步奖。

质量合格,企业才合格,齐鲁过硬,企业才过硬。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会继续坚持以人才为统领、以科技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坚持好药标准,研发生产更多的好药、良心药,真心真情守护大众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