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来袭 方太让餐具消毒更放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7日 15:26

导语: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每年都会悄然而至,然而没想到今年比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来的更快的是疫情。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每年都会悄然而至,然而没想到今年比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来的更快的是疫情。今年全球开启了抗击肺炎模式,全国多座大城市前仆后继为疫情封城、封路、封小区。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梅雨季节,加上部分地区降水量大,导致好多地方发生了洪水,大量降雨,泥石流等。

1.png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更新 新品强势来袭

灾难伴随的肯定是疾病,但是这次疾病先到,这时候就知道消毒柜对每个家庭有多重要了,像遮阳伞、创可贴、酒精一样,在特殊的场景和环境下保护大家。这次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更新,伴随着方太消毒柜KDZ3的强势来袭,让餐具消毒更放心,还能使地面干燥不湿滑,新一代的家人健康保护伞。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排名靠前品牌方太,研发的每款产品,都融入了科研人员的心血,一般的消毒柜功能是消毒、烘干和存储,我们这款消毒柜不仅可以柜内烘干,还能保持厨房地面干燥,以及厨房空气清新

双管杀菌科技,消毒又快又好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其实每年变化不大,毕竟常见的消毒方式就几种:红外线高温消毒、紫外线+臭氧消毒。其实常见的消毒方式就几种:远红外线高温消毒、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紫外线+臭氧消毒。高温消毒塑料制品时容易挥发一些有机物到空气中,反而会产生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并且会损坏塑料餐具。紫外线消毒和臭氧消毒,除菌时间都比较久,有泄漏紫外线和臭氧的危险。这款消毒柜采用紫外线+臭氧消毒,紫外线催化剂的作用下,配合两根一字型灯管,有效提高臭氧杀菌的速度,紫外线臭氧消毒消毒柜一般杀菌时间在两个个小时左右,相比之前的消毒柜,这款双管消毒柜的消毒时间缩短了30分钟,并且因为有净消一体灯管,有效分解臭氧,减少臭氧异味,最后这款消毒柜依然延续经典,双管快速杀菌,空间立体消毒,消毒时间更短,净味效果更好。

餐具便利放置,烘干存储防污染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出现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帮助消费者选购合适的消毒柜,那么消毒柜最大的作用是什么呢?给餐具消毒,防止“病从口入”。许多消毒柜的容纳量太小,就算杀菌消毒干净后,有烘干功能,不需要一个个碗筷的擦拭,消毒后便可以放入碗柜,但是还会因为天气潮湿,有发霉的风险,并且可能有虫蚁污染餐具。这款新品消毒柜竟然解决了这个痛点,新增了大碗区,无论是北方面碗,还是南方汤碗,轻松容纳。经测试,上层可以放56英寸大碗,下层可以放66英寸大碗,对于一般3-6口的家庭使用完全足够。除此之外,导轨长度增加,让餐具的取放更加便捷,同时方便了拉篮取出清洗。这样消毒后的碗筷可以直接存储,不需要再挪到其他地方储存,这个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加贴心。

2.png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新品 餐具便利放置防污染

地面干燥不湿滑,空气除菌更健康

方太研发组人员在深入用户家里进行交流互动时观察到,用户经常会在厨房水槽和灶具下面铺上地垫,一是防止地面水渍引起的打滑现象,二是防止湿脚印踩到其他区域弄脏地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给用户呈现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KDZ3消毒柜采用了大角度送风至地面,快速扰动地面空气,促进厨房潮湿地面干燥。同时,研发人员还在KDZ3的风机旁布局负离子发生器,实现负离子吹风,打造厨房空气清新。不用抹布擦地也能不留脚印,干燥厨房的同时还能改善厨房空气质量,实现了一个消毒柜具备多种功能。

3.png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新品 地面送风干燥不湿滑

消毒柜十大名牌排行榜排名已经成为过去和历史,存在也是为了督促各公司生产出更多有利于消费者的产品,在重视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要兼顾舒适感和体验感,就像养宠物要负责一样,购买一个厨电,也要发挥它的作用,避免让消毒柜成为闲置品,请保持初心,记得当时购买产品的初衷。就像方太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为了家人的健康,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打造健康生活,从一台消毒柜开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