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云健康创始人兼CEO匡明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0:37

导语:2020年9月26日,“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20年9月26日,“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受邀参加,获得“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最佳慢病管理平台”,创始人兼CEO匡明荣获“中国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奖”。

1601259728967421.jpg

  此次评选是在疫情冲击加速行业整合和技术迭代,倒逼传统企业加速转型大背景下,于万千濒临倒闭的企业中存活下来,并积极主动地求变,拥有创新能力、经营管理、效益水平、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的企业,经组委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媒体推荐,通过初评、实地调研等考核,最终揭晓。

1601259739771089.jpg

  不断创新慢病管理模式并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智云健康,从早期糖尿病管理入手,积极践行慢病管理的本土化创新,加速传统医疗数字化升级的同时,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好的就医体验,展现了中国品牌企业的内生动力和社会价值。智云健康创始人&CEO匡明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曾任职强生亚太市场部负责人、全球战略部负责人,曾获得强生大中华区年度销售冠军。

  智云健康成立于2014年,通过医院SaaS系统、药店SaaS系统以及互联网医院平台等,先后打通“医、患、药、保”多个环节,搭建起更系统、更全面的生态服务闭环,将慢病管理贯通院内院外及患者日常生活,为患者、医院、医生、药店、药企、保险多方赋能。目前,智云健康已服务全国近2000家医院,近10万家药房,辐射全国5亿慢病患者。未来,智云健康将联结一切力量,搭建更广阔、更系统、更规范的慢病管理服务新生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弥补传统医疗的不足。

  中国品牌博鳌峰会是由中国商报社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举办,以“凝聚品牌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其核心使命是推动中国品牌快速成长,积极宣传展示优质品牌企业,不断寻找和挖掘优秀品牌故事,为壮大中国优秀品牌阵营、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