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公益当做日常的爱善天使,时刻不忘初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0:38

导语:把公益当做日常的爱善天使,时刻不忘初心

把公益当做日常的爱善天使,时刻不忘初心

女性可以英姿飒爽,但同时也“脆弱不堪”,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她们每个月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生理期的那几天,是女性最脆弱的时候,甚至还不少女性饱受痛经的折磨。

然而很多女性都尝尝忽略对卫生用品的选择,会为她们的健康带来多大的影响,这一片小小的卫生巾,是她们捍卫生殖健康的第一战。

很多女性保护生殖健康意识薄弱,在卫生巾的选择上也是以价格低廉为主,殊不知,这些价格低廉的卫生巾很多都是不合格的,给女性群体带来的麻烦是无穷无尽的。因为这些卫生巾生产质量根本就不过关,还有很多品牌为了让卫生巾看起来更白,甚至添加了大量漂白剂和荧光剂这种有毒物质,女性最私密的部位长期接触这些物质会引起各类妇科疾病缠身,严重的还会引起宫颈癌,子宫癌,这种可怕的后果。

为了让所有女性用上更好更安全的卫生巾,爱善天使集团推出了一款“礼盒”包装的卫生巾——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一经上市就赢得了许多女性消费者的信赖。而通过这个小小的“礼盒”,引导社会各界对保护女性生殖健康的重视,也希望每一个女性,能通过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发现爱善天使集团对女性的关爱和呵护。

爱善天使集团,是一家专门为保护女性生殖健康诞生的知名品牌。俏妃竹纤维卫生巾是旗下龙头产品,主打“不漂白,更健康”的产品概念,让每一位女性用上真正健康的卫生巾,远离妇科疾病带来的困扰。不仅如此,爱善天使集团所有产品,都是围绕着让女性更健康这一目的而精心研发。

认可爱善天使集团的,还有著名国际影星李冰冰,在2017年11月,“影后”李冰冰正式成为爱善天使集团旗下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品牌代言人!

为了回馈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爱善天使集团一直在社会上默默做着公益慈善,不仅去到偏远的乡村为女性科普生殖健康知识,更是免费让女性体验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安全健康。

最重要的是,在2020年新冠状肺炎来袭时,爱善天使集团从未停下爱的脚步,慷慨解囊捐助了价值几百万的物资。包括未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卫生用品,防疫物资等等。

这一连串庞大数字的背后,是爱善天使集团的“爱心”与“善行”。爱从来不会被世俗眼光束缚在一个光环之内,呵护女性生殖健康也是一种大爱的体现,对于爱善天使集团来说,公益,只是日常工作中最普通的一环,也是一直在做的一部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