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快贷网:深入推进金融服务 持续优化贷款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0:56

导语:9月18日,《清华金融评论》·道口形势分析会(第17期)在北京成功举办

9月18日,《清华金融评论》·道口形势分析会(第17期)在北京成功举办,会议讨论了民间借贷新规后对金融机构的影响与挑战。来自金融领域的有关专家认为,尽管此次调整将民间借贷利率司法保护上限由之前的24%和36%下调至15.4%,有效降低了实体经济融资成本,减轻了全民借贷负担,但其实在实际融资的过程中仍然存在部分群体无法顺利获贷的现象,要想真正实现普惠金融,还需要专业金融人士的协助,所以,金融服务平台可以说是普惠金融的有效补充。

协助国家做好普惠金融工作,使更多个人、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享受到普惠金融福利、减少融资成本,是许多金融服务平台需要肩挑的责任,快贷网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贷款手续代办服务的金融中介平台,已成功为超千万的用户累计获贷592亿元。

快贷网认为,提高“边缘群体”的获贷率、使有较好贷款资质的群体加速获取资金,是成功获取贷款的“捷径”。

贷款资质不占优势的“边缘群体”并非完全失去获贷的可能性,只是受阻于信息壁垒,缺乏完善的统筹规划,贷款决策出现失衡。快贷网尤其注重贷款方案的制定,结合一对一人工服务,部署差异化、个性化、精准化的贷款申办战略。一方面,快贷网以产品为中心,按照满足额度需求、降低融资成本的优先级进行匹配;另一方面,针对企业用户,快贷网熟知多行业的贷款政策,掌握众多关于企业贷款的优势资源,根据用户背景进行“点对点”的贷款条件匹配,提升获贷率。

本身有较好贷款资质的用户追求获贷的效率,而快贷网一直在探索轻便化的金融服务模式,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缩减业务办理时间。以线上申请取代排队咨询、收集产品和多家对比的繁杂环节,用户可以通过快贷网整合的线上信息与客户服务快速做出判断、提交申请;以方案制定完善资料准备、加强细节提醒,避免用户做重复性工作;以合同签订保证流程顺利进行,消除贷款业务被搁置的风险;以极速放款减小等待时间,提高获贷效率。

普惠金融,要做到服务落地。快贷网以“全透明、全诚信、全产品、全满意”的金融服务理念为标杆,承诺无利差、无隐形费用,增大用户的贷款申请意愿;承诺讲真话、办实事、求实效,让用户更放心、更省心;承诺产品多样类型、渠道自选,提高用户的获贷信心;承诺全心全意服务,以实际行动提升用户的贷款体验。

解决大众融资需求并非一朝一夕,在国家政策为经济血液循环系统“输血”的同时,快贷网仍将做好践行普惠金融的角色,在更细致、专业、高效的地方做好金融中介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