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匠“新”智造:贝恩施以高质玩具助力育儿启蒙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1:02

导语:“用心呵护,共赴成长”,作为一个以高品质玩具起家且已深度打入国内外母婴市场的国货母婴品牌

“用心呵护,共赴成长”,作为一个以高品质玩具起家且已深度打入国内外母婴市场的国货母婴品牌,贝恩施一如既往以“高品质、高颜值、高科技”且有独特美学系统的产品,助力广大新生代父母的科学育儿之路。在第32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上,贝恩施品牌携一众自主研发产品完美亮相之后,贝恩施品牌在业界的关注度又呈持续走高之态。符合当下育儿价值观的产品,创新的设计,是贝恩施打开口碑的两大要素。笔者从贝恩施产品研发中心获知,贝恩施的每一款产品从前期构思、调研,到设计、打样、生产原料到包装材料、生产流程到质量检测,再到溯源管理,均有一套极为严格的程序及标准,且始终保持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将匠心投入到每一款产品中。

接下来,笔者就贝恩施的这款新产品——启蒙拼图展开分析,一起来探索贝恩施的产品“智造之路”。

| 创新:从纷繁的竞品中脱颖而出,做比别人多想一步的开创者

笔者观察到,贝恩施新出的这一款启蒙进阶拼图在主体形式上便与市面上广大启蒙拼图产品有所不同,其形式较为新颖,国内鲜有品牌覆盖这一类全年龄系统的幼儿启蒙拼图。笔者亦从贝恩施产品部获知,这款拼图产品旨在通过不同级别的场景进阶,分别对应不同年龄段的拼贴难易度及主题,由简至繁,由少片数到多片数,逐渐加大难度来完成不同年龄段及不同维度的启蒙认知,科学开发智力,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孩子在拼图的过程中,通过看参考卡片、思考、自主拼贴,实现多元能力的提升。

O1CN01Y1yQjC2EKYh1wuNLC_!!2375538726.jpg

相较于传统的单面拼图,贝恩施这款启蒙拼图使用了双面可拼的创新设计。正面是单个事物,在拼图中获得认知,获取成就感,翻过背面,即可以看到该事物的场景联想,加深孩子对事物的理解,也带给孩子更多更实用的认知培养,更能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完成一系列对单个事物的沉浸式认知。

O1CN01nuC5ja2EKYh1wv77P_!!2375538726.jpg

| 用心:细节之处,成就更贴心更实用的产品

笔者在研究此款拼图产品的时候亦发现,无论是产品设计或是选材用料、生产工艺上,这款拼图也是诚意满满的佳作。首先它采用了大块面积的设计,孩子更易抓握拼贴,更有利于培养自信心。参考卡片采用了50°的立式设计,符合人体工学,不仅方便孩子对照拼图,也可作为孩子的另一种玩具,一举两得。

唯一刀线的设计更是体现了此款产品在设计上的用心,每副拼图均有不同且唯一的刀线弧度,一对一咬合,精准匹配,无需大人引导,在玩耍的过程中帮助孩子纠错,让拼图玩起来更顺畅。

O1CN01HRQIpC2EKYgvEiE04_!!2375538726.jpg

最后,关于拼图本身的生产工艺,贝恩施也是做到了“精致”:倒角的设计,让孩子在玩耍过程中不会刮到小手;压纹工艺,无覆膜更关心健康;进口的5层纸浆400g白卡,不易折断,经久耐玩,陪伴更长久。

正如贝恩施的产品设计总监所说,贝恩施这个品牌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打破桎梏、不断创新是品牌的血脉与精神指引,在产品上用心与创新,只是为了带给广大育儿家庭更好的产品,更优越的体验感,“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成为母婴国货品牌里的里程碑式品牌,推动国民育儿方式向更科学、更高质的方向前进。”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