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自如高品质服务 由内而外守护精致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8日 11:47

导语:近期,成都自如开展生活拯救计划,旨在帮助租客拒绝忙乱,健康生活,无忧租住。

近期,成都自如开展生活拯救计划,旨在帮助租客拒绝忙乱,健康生活,无忧租住。生活拯救计划包括健康拯救术、时间拯救术和精致生活术三部分,广泛涉及到保洁、家修和搬家服务。每项服务优惠多多,租客可以放心享用。

成都自如生活拯救计划,守护洁净生活

搬家服务:每一次搬家都弥足珍贵

成都自如搬家服务自推出以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质量,帮助许多自如客解决了搬家难题,轻松实现搬家梦。现预约成都自如搬家服务,租客可以享受满249减15元,自如大搬立减30元的优惠。成都自如在岗搬家人员全部经过8门培训,4门考核认证,搬家过程中,一名搬家师傅全程搬运,100%标准化服务,百种细项,可接受租客高标准验收,同时,所有搬家师傅驾龄均在一年以上,服务准时守约,驾驶安全可靠,租客搬家有保障;成都自如搬家采用线上收费的方式,价格透明,租客可在清点物品,确认验收,服务满意后再进行线上付款;400售后全程监管自如搬家,租客享受免费物品保险,搬运过程中若有物品损坏最高可赔偿10000元。成都自如搬家,优惠专业有保障。

成都自如保洁服务,还您一个明亮的家

保洁服务:下一刻,明亮如新

成都自如保洁服务包括日程保洁、深度保洁、擦玻璃、新居开荒、消杀保洁和企业保洁等,租客现预约自如日常保洁2小时,两人团仅需69元起,同时,预约深度保洁立减50元,擦玻璃立减30元,自如保洁帮你实现由内而外的精致。自如保洁累计8年,已有5789名认证服务者,累计订单达1690万+,好评率高达98.8%。自如保洁人员经过严格筛选,多项培训,为租客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专业化服务。

成都自如家修服务,用心守护美好如初

家修服务:用心守护美好如初

自如家修服务具有7年的发展历程,服务项目包括水路管件、灯具电路、开锁换锁、家电清洗、门窗维修、墙地面维修、安装拆除、家电维修等,全项目、高品质的家修服务受到租客的青睐,7年来,自如家修累计订单达640万。成都自如家修人员全都经过专业培训,同时需进行双周考核,不断完善服务水平;租客下单后,家修人员可在30分钟内快速响应,为租客带去最及时的帮助。现租客预约成都自如空调清洗服务可享受立减40元,冰箱清洗立减20元,杀消保洁立减35元,洗衣机清洗立减20元的优惠。

更多福利,尽在成都自如生活拯救计划。成都自如将继续完善服务水平,为租客无忧租住生活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