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遭投诉?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重用户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9日 11:01

导语:

作为职业教育最先一批起来的企业之一,优路教育率先担负起了为各行业培养和输送人才的责任和使命。

15年来,优路教育怀揣“成为受尊敬的百年教育企业,在被依赖中传递价值”美好愿景,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师资建设力度,成功为企业输送千万名建工、消安、医卫、财经、教师五大领域的专业人才。并结合社会新阶段的新使命,不断拓展更新、衍生优化,积极开展BIM、装配式、智慧消防、智慧建造、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工程师专业技能等级培训,为新领域注入新力量。

同时,随着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优路教育又开始着力培养薪税管理师、社区网格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养老管理员等新职业技能人才,帮助缓解了现代服务业的人才缺口。

另一方面,为帮助更多人才解决就业问题,优路教育利用自身人才培养和行业资源优势,不断地为为学员和企业牵线搭桥,缩短了学员就业和企业人才招募时间,提高人才和岗位对口匹配效率。

2020年6月初,优路教育经过5轮研发测试的人才库也终于上线,人才库作为针对建工、消安、医卫等垂直领域人才的求职就业平台,被同步内嵌入到优路教育APP中,以助力学员顺利完成“学习培训+求职就业”的一站式职业进阶之路。

截止目前,已有约1.2万个人用户加入到优路人才库中,近千人通过人才库平台匹配到了对口的工作和心仪的企业。优路学员严先生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自己承包的项目始终无法开工,职场上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无意间加入到了优路人才库,没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面试邀约,成功找到了对口的工作,并且还是行业内的重点单位,非常感谢优路这个平台。

当下,优路教育又推出了“可视化服务”这一概念,致力为学员打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学习体验。优路教育全国服务中心表示,只有在舒适的学习氛围内,学员才能够更加高效的学习,尽早拿到证书,成为中高端人才中的一员。紧跟学员需求,狠抓用户体验,相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优路教育,今后会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